2023年5月9日星期二

876

RDR2的挑战任务,感觉真的基本就是纯恶心人。

难吗?

其实大多蛮简单的,就只是在耗时间。

最重要的,大概是大多挑战任务并没有什么“成就感”。

并不是“挑战”,或者说挑战的只是人的耐性。

你到底有多闲多能忍受花时间去完成这些几乎没有任何乐趣的事情?

连续做很多挑战任务,感觉真的是在挑战玩家的忍耐能力。

当然,如果分开来,比如一次只完成一两个就休息明天再继续,那可能就还好。

说到好玩不好玩。

我上个星期还是上上个星期吧,差不多大概有一个多星期左右,apex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突然发现这游戏突然简单了突然感觉真好玩。

突然就场场都是质量局。

自己就各种随便绕后对手随便干,场场前几名,KD和场均伤害也都狂涨。

当时其实我记得就差不多赛季通行证刚打满,但是其实赛季还有两三个星期。

大概就是觉得,不怎么好玩了,没意思了,不想自己选点跳,但是交给队友,就总是会有人往人堆里跳然后我就经常枪都没捡到或者都没开枪就被一群人秒了。

再要么就是被不知道是大神还是挂人都没搞清方位突然就倒了。

玩游戏追求不了“赢”,那只好大多时候就在被自己的强迫症倾向逼着去打通行证等级。

就觉得,打满这季,看看下赛季有么什么新东西,然后干脆就删了吧。

可是那大概一个星期,突然场场质量局,虽然每天还是只玩个一个小时,但是基本每场都能干赢一个小时过得超快。就突然又想继续玩下去了。

还好。

也只维持了那一个星期左右。

之后,就又突然回到过去那种人群里落地什么都还没捡到就秒躺了。

唉。

所以,明天还是后天新赛季还是靶场试试新英雄就删游戏吧。

其实我很早就觉得,大逃杀应该出一个不需要玩家选点跳伞的模式。

大逃杀地图上总有绝对充足的资源点。

但是总有人怂得要去超远完全没人的地方,也有人总有人就是要去人最多最多的地方。

如果干脆,开局每队一个直升机,均匀分布,互相之间隔着一些距离,然后引导玩家默认去搜自己直升机正下的点呢?

这样大家都有枪能正常玩,也不用大家互相推脱都不想主导跳伞选点。

当然,这也许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也许那些往人多的地方跳的玩家就是喜欢那种赌自己能比对手先捡到枪然后欺负没枪的人的感觉呢?

只能说人各有不同。

我就是讨厌没必要的赌,我就是玩个游戏就是会很认真总是想要赢。

虽然很菜大多还是赢不了吧。

可是真要摆烂,那还有什么必要玩呢?

唉。

所以,我大多时候还是喜欢玩单机游戏。

至少除掉剧情上的东西以外,我总是能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