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877

昨夜又莫名其妙只睡着了3个小时左右。

莫名就醒了,莫名就睡不着。

前几天每天也就每天只睡6、7个小时天刚亮了就感觉有点睡不着。

然后中午下午勉强补丁点咖啡到晚上,勉强还算正常吧。

但是昨天就天都没亮呢,就睡不着了。

发呆到天微微亮。

唉。

讲真,也不知道能不能熬到晚上比较正常的时间睡然后睡到比较正常的时间醒。

不知道写什么。

感觉脑子一片空白。

游戏玩不下去,累,注意力无法集中心态也不怎么好。

就只想找点什么想看的东西一路放空地看下去。

但是,怎么说呢,想看的永远是还没有出看不到的东西。

比较时间多的人,有想看有时间的时候不就早就看掉了嘛。

回忆这一个星期,也没什么可写。

大概就是RDR2现在阶段能收集东西都搞定了包括能完成的挑战终于开始继续主线了,游戏里钱多得用不完买一大堆大概永远不会穿服装,勉强让自己手头没多少余款。

但是背包里还一堆金条。

要是现实我也能这么买东西就好了。

唉。

说道现实。

手柄右摇杆,现在有时候,明明在正中间,但是游戏里面就是会视角莫名往上飘。

大概就是摇杆漂移吧。

这大概是我第三个手柄好像。

十多年?

越买越好。

当然也没有多好,现在这个也就xbox手柄而已,只是以前最早的第三方的相对不那么好而已。

但是用的时间越来越短好像。

现在这个一翻我自己记录的我一起买的充电电池的充电记录,也才三年半,算上刚开始好像还有几个月是接线玩的,大概也就四年吧。

不过,以前手柄也用得少,前两个都是有线手柄,感觉可能经常就直接抽屉里面放几个月才拿出来偶尔玩玩像是散步模拟或者什么开飞机啊赛车跑个几圈。

现在这几年啊,就算是FPS只要是单机不是联机不需要什么强度的我都首选拿手柄玩。

想买新手柄,但是又有点舍不得花那个钱。

唉。

现在也没有很频繁,感觉也许还能忍一忍。

等到哪天忍不住了,就自己先拆开试试能不能弄好吧。

弄不好,再考虑买新的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