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耳机改

之前在新蛋网购了个罗技的PlayGear Mod耳机,到货后用的还不错,就是感觉低音太重了,据说这个是给PSP用的,但是对我来说我用PSP的时候还是宁愿用耳塞,而不是耳机。

而且这东西有些夹头,本来我看着图片是有个挂耳的像是耳挂式的才买的,没想到还是夹头。

我现在是知道了,只要是大的耳机(左右耳机用除了线以外的连起来的那种)都会夹头!

但是买都买了,当然继续用了。

然后因为某天我取耳机用力大了点,中间就断了!

像这样(没照好):

好吧,我反正也早想改造了,于是开始上刀。

刻刀什么的刻一个口子,然后去厨房拿起菜刀卡到口子里面当柴劈!

刻口子很费时间,于是我就边看动画边弄。

两边都弄下来后就开始拿锉刀当钢普拉来打磨(要是我真把钢普拉这么磨就是在浪费钱了)。

磨也很慢,所以边看动画边磨。

最后完成品(下面垫了张白纸):

现在比之前戴着更舒服了,可是漏音太重了,本来这东西就漏音,不带上去都听得到,之前夹得紧点就还好,现在松松的,我有时候都不敢开太大声。(你知道动画就算是全年龄向里都总有些那啥的,我可不想让人以为我总在看非全年龄向)

后面连着的那线太细了,我在想是不是有什么办法比如在外面绑绳子之类的来预防一下。

边角料:


大约下个星期我就可以有新的入耳耳塞给我的PSP了。

唉,之前电脑耳机坏了,然后常用的入耳耳塞也坏了,难道是因为都是低端的便宜货?

还是逼我用音箱?靠,我才不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