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电波新语

呀,终于把硬盘里的存货解决了,当然只是看的东西,游戏是没耐性喽,继续放硬盘发霉。

其实可以更早的解决掉的。可惜不知为什么明明坚持了一个月都按时起床按时睡觉会突然每天晚上睡不着。

前几天每天都12点过一点躺床上,却非要到天亮才睡着,然后睡几个小时中午起来,晚上又睡不着。

难道我心有石头不能落地而不自知?

记性也不好了,常常想到什么,一会儿就忘掉了。就比如我打开这网页开始打字,我就忘了我主要是想写啥了。

我在家呆时间长痴呆了吧!

可是我今天出去了啊,去哪买东西了啊,顺便买了两本书,书真是贵啊,两本就70。

回来就看到某大在感叹网上买书早上订下午到……

啊,今天也没睡几个小时,要是晚上又睡不着咋办?有几片安眠药就好了。

嘿,Y2B啊,前天我这儿时好时坏(隔几分钟上的去隔几分钟又不行),昨天完全打不开(IP网页可以上不能看),今天想着小凉宫该更新了,试着打开,一切正常……

不是不折腾吗,这是干嘛呢?唉……

哦呀,昨天晚上睡不着想着以前youtube被叫“你管子”,之后也看到叫“油土鳖”,现在好像又注意到有人叫“Y2B”,于是我也想个歪名吧?比如叫“歪2B”,或者“有2B”,极端点叫“有两个B”。

打住,这笑料太低俗了,在说下去就走味了(其实是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下去)。

“卧槽泥马”这词出自哪呢?不知道吧?出自《策国战》哦!(绝对误)今天我还在书店看到这书了。

在来个笑话:

玛勒戈壁的玛拉的隔壁的草泥马,有一天突然被吃了,连尸体都找不到。为什么呢?因为比奇的儿子盖了一堵墙,这墙啊,防火。

为什么Firewall会翻成防火墙而不是火墙呢?或者倒过来,为什么防火墙的英文是Firewall呢?

用我们的血肉筑成什么?新的长城嘛!果然成功了呢!还防火……

啊,好神奇,我竟然发现了这些事物的内在关联!我真是太敏锐了,果然等WLK开了我的贼哦不潜行者应该洗成全敏锐天赋……

靠,再不开我他妹的真的要毕业了啊!要实习了啊!

今天老师还在QQ群里催快办离校,要是没找到工作的就要去报道。

报你妹!我之前去交钱都不收要我交班长,你可知班长去上班了啊!学校又没课,我床铺什么也都带回家了,又没课上,我做几个小时公汽过去报道在做几个小时公汽回来还不如去找人陪我玩躲猫猫。

啊,忘了这游戏有危险。不过写博客其实也蛮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