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

898

星空,真的是一个很糙的游戏。

玩,总是能玩的。

糙,非常糙。

毕竟是it just works。

然后万一不对是只要玩下去一定总是会碰到什么狗屎bug让它不work了,然后就会很想骂人。

他妈的,游戏发售一个多月了喂。

怎么一周目收集不到全部能力的bug还存在还没修?

BGS的游戏,有时候就感觉,就真的不能认真玩。

十几年前吧,大概可能是从国内还完全是盗版时代的上古4吧,就感觉很糙。

虽然糙,但是其实就还觉得蛮好玩,半懂不懂的玩了蛮久的感觉都分不清哪是主线。

啊,不过那时候和其他游戏相比其实差得也没那么大。

然后辐射3其实也感觉还好,虽然地铁好像也确实太重复了点,但是那时候的我,也是不怎么看剧情的人,地铁重复就尽量不去地下呗也玩得不亦乐乎虽然一直没通。

BGS的游戏感觉就是认真玩就一定会碰到bug,一定会让认真的你感觉自己的认真都被白白浪费了。

哦,也对,这星空一个多月才更新了2次,而且看日志都没有怎么修bug都是什么性能问题。

也许内部流程比较慢是吧?

也许吧也许,但是我突然就又想说起首发买的两百多个小时的上古卷轴5几乎全任务快清完了只剩最后主线一点是怎么突然不玩了放几年到被迫直接删了的。

虽然也许很多人会反对,但是我玩BGS的游戏,是几乎从来不碰mod的。

按说,大多时候其实也没喷到什么bug。

毕竟什么东西突然起飞动画有问题之类对BGS的游戏我都不当作bug。

但是就这老滚5,能出现让我真当成bug基本就是存档bug了。

因为存档bug了没发觉,等发觉了之前存档也被覆盖了没了救。

为什么bgs存档这么容易bug呢?

然后这bug也一直没修,到出什么年度版都没有修。

直接导致我准备跳过辐射4,那时候感觉就又会是一个一直钻地铁或者钻地洞而且搞不好哪天就bug了的游戏。

其实滚5那存档的bug也还好,还能玩的。

毕竟,只是音效bug嘛,我甚至自己做了个mod把音效替换成静音,假装没有bug玩了一会。

但是,还是不想就这么骗自己。

看了下时间,天际上次运行时间刚好十年多一两个月。

十年之后,这星空虽然bug了,有些任务bug无法正常完成但是还是有办法完成,有些能力这周目不修大概是真拿不到了。

但是可能有人要说了,现在有了这狗屎归一你可以去下个周目拿呀?

算上能力升级也就多一两个周目不是?

可惜,我现在有强迫症倾向。

这周目没全搞定我就不想去碰多周目。

一周目我还留着条大任务线。

等这深红舰队线打完了,大概,就稍微在探索星球逛逛吧。

或者也许不探索,反正差不多就该放着了吧。

归一?我归你妈一。

除非你钱或者柜子里面的东西能带去下周目,要不然我为什么要去下周目呢?

我又不需要什么强度,我又不想同样的任务在跑一次路。

探索同样的星球有什么意思吗?

我一直觉得,游戏,特别是单机游戏,就应该有个结束。

但是感觉,现在游戏都他妈想让玩家玩到死。

有效果吗?

有啊,对可能0.1%的人可能有效果吧。

但是对90%的人我感觉都是负面效果吧。

谁他妈有那么多人愿意去玩一个故意把乐趣从10个小时拉长成1000个小时的游戏啊?

话说,forza最近几天8也出了。

本来之前地平线4体验还不错,但是就感觉太娱乐太社交而我就只想要普通的一个人跑圈,所以还蛮期待这个的。

但是其实也不怎么有信心,怕里面又一堆狗屁社交要素或者什么赛季GaaS的狗屁,所以想说等等看看评价再说。

结果,现在又是一个狗屁不合理的RPG要素。

每辆车改装要单独升级,甚至同一辆车第二辆也要单独刷经验……

而且,好像还各种bug……

微软现在是为了XGP,故意要求自己旗下的工作室故意想办法拉长游戏时间吗?

可惜当你没有足够内容就强行拉长游戏时间的手段,只会让游戏不好玩那,我感觉只会让玩家更少,总体可能反而是游戏时长更低啊?

或者是,XGP按游戏时长分钱,所以进XGP的工作室自己搞拉长时间想多赚钱但是又没有那个人力也没有时间去填充足够的游戏内容?

不对,不对。

这世界就不对啊。

唉。

这世界不一直就这样。

其实。

从来没什么对错。

天下熙熙。

天下攘攘。

只是双方的利,有时候,就并不是那么对等而已。

嘿,现在这东西有名字的。

信息不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