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

899

今天本来早上起来了。

但是,可能因为昨天快天亮前才睡,只睡了个几个小时。

所以虽然早上起来了,但是才看完一场dota2的比赛,就又感觉困得不行。

老了身体并不那么能折腾的感觉,唉。

今年TI又是在北美,时间不怎么好,这几年我感觉也经常熬一半就熬不动了。

不知道是不是没有什么饰品本子卖得少了奖金少了超大一截的原因,今年西恩队的成绩小组赛下来竟然还不错,比大多数人预计得好像还要好一些。

虽然只有2个队,但是都在胜者组。

虽然吧,要说夺冠可能还有点距离有点遥远有点点做梦。

但是,总比开赛前那种悲观得害怕一起就一轮了那种悲观氛围好多了。

其实理性点说,我赛前觉得吧,可能最好成绩有个前4或者第3之类,最差大概也能有一个前8吧。

至于要说夺冠,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可能都还是要点奇迹吧。

比如突然就冒出来的新套路什么新理解之类的。

这次这个打几天休大半个星期的赛制,大概其实也会容易出这些东西吧。

祝福吧,还能说什么呢。

唉,感觉没什么好写的了。

这几天也基本就每天狂睡,或者开始看动画新番,每个能找到都看个一两集看有没有什么虽然也许没组做没人翻但是我又可能会想看的。

这几年,感觉就是这日本动画啊,厕纸感觉是他妈越来越多了。

这些厕纸同时开3、4个播放都感觉对我来说内容太空虚看得就想要快进……

就像是十几年前我还在看起点还在看网文小说时代的感觉。

套路化排列组合。

如果是刚开始的时候,图个新鲜,也许还看得下去,但是多看点个,就会感觉,怎么他妈都差不多的感觉。

怎么说呢。

就像看毛片,结果发现大家脸都长得差不多,甚至服装姿势甚至细节流程什么东西都差不多的感觉。

刚开始还好,但是看多了就会开始想避开这些。

当然,也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完全流程化的内容吧。

但是我还是会更喜欢各种完全不同的东西。

可能,我就是比较需要那种不同的感觉吧。

就像玩游戏也是。

没办法接受太重复的东西。

比如刷和刷还有刷之类的。

当然其实刷和刷也不同,有些刷我就是能接受有些就是怎么都受不了。

我感觉就只是不想去做那些感觉就是完完全全的一直重复却又感觉收效甚微的事情。

唉,就这样吧,感觉就没什么可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