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3日星期一

903

感觉上个星期还在觉得有点热。

然后,突然就开始疯狂降温。

降温搞得我像是冬眠了几天的感觉。

恨不得每天能窝在被子里面不出来。

起来吃过饭就会觉得困,又想去躺着了。

唉。

好冷啊。

突然开始怀念十几年前不那么冷的冬天。

或者,也许只是我那时候年轻?

又或者,只是我现在穿少了?

说起来。

有时候回忆起小时候,就经常想起被迫天冷穿几件毛衣什么的。

然后出门了到学校或者可能还不到学校就找个地方先脱下来塞书包里面。

因为,一点不觉得冷反而觉得穿多了难受,热。

基本上,记忆里面,初中左右,就最多只能接受穿3件,甚至绝大多数时候只穿2件,不管是衣服还是裤子。

现在其实基本也还是这个样子。

只是,在家,不会专门穿保暖内衣而是睡衣而已。

嗯,秋裤这种东西好像也好多年没穿过了。

搞不好,这就是关键。

感觉,现在主要就是下半身冷。

上半身睡衣外面再随便套一件基本就行,但是下半身就感觉维持不了体温膝盖总感觉冰凉。

感觉,该找条更能保温的裤子了。

要不然这坐着难受冷得什么都不想干。

嗯,现在马上去弄条裤子穿。

找了条稍微厚点的裤子。

应该有用吧。

虽然刚穿上好不至于马上就暖和起来。

不过感觉就那种总想把腿盘在椅子上的欲望就淡了许多。

要是还不够,可能还得提前把那种厚拖鞋也翻出来。

唉。

其实有点想开暖气。

但是又更多的不想开。

空调或者暖风机。

都太吵了。

就像夏天只是有点热的时候其实也不怎么想开空调一样。

就像我恨不得我电脑能被动散热没有风扇一样。

虽然我做电脑前一直塞着入耳。

即使没有在看片玩游戏或者听歌即使没有播放任何声音,但是其实入耳的封闭性也能让我听不见电脑风扇的声音。

但是我这空调就有点不行,不光吵,还有震动。

暖风机呢,其实声音也还好,但是暖风机没有温控机制,开着一段时间可能又太热,又得关,关了一段时间又会冷。

反正,就是都是麻烦。

还没冷到必须要折腾这些的时候。

唉。

穷人的问题。

要是有钱……是吧。

唉。

就像要是有钱,我现在就会是玩足球经理的2024而不是2021了。

或者也许就去玩其他游戏而不是想着月底steam有秋促但是大的大概还要再一个月的冬促。

或者也许就不是在考虑玩游戏了也说不定了呢。

或者也许就用显卡当暖风机了呢。

不对,应该烦恼显卡制暖效率太高房间太容易变暖和。

不对不对,应该是烦恼显卡性能跟不上几十寸的高刷显示器。

人类进步的动力。

除了懒可能还有一个就是永远不满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