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0日星期一

904

冬眠一天,失眠一天。

循环。

上周就这么循环了几次。

现在到底第几个loop呢?

当然,严格来说冬眠和失眠都有一部分的夸张成分。

具体来说,就是一天睡15个小时才起来,下一次睡3个小时就醒然后再睡不着了的循环。

平均一下,睡眠每天9个小时这作息还蛮正常不是?

很合理的平均睡眠时间呢。

今天起来之前稍微好了一点。

不止3个小时睡了5个小时呢。

虽然感觉还是差点个,但是有进步不是。

不过,这作息也搞得,要么就是睡饱了醒着晚上稍微有点困就赶快睡了结果没一会醒了就只能硬躺着发呆尝试继续睡或者起来。

然后要么就是这没睡够困意又来了要撑到晚上精神有些许的恍惚。

也不算很难熬,毕竟平均睡眠时间还是够的。

但是就会偏向于,不想动脑。

而不幸的,手头没什么可以不用动脑的游戏玩。

有时候感觉,现在的游戏,怎么想玩好都要求动动脑子,就没有什么可以无脑也可以玩得很爽的游戏吗?

然后再多想点,就发现,其实是自己的问题。

年轻的时候,只要有个游戏玩就很快乐了。

即使是重复度高得不得了的也很快乐。

刷刷刷。

刷刷刷。

当然,即使是十几年前我也不怎么喜欢刷刷刷,所以那个网游时代,一起玩的伙伴里面,除掉那种上线基本只是为了找人聊天的纯社交玩家以外,我就是等级最慢的那个。

而现在,不喜欢社交,不爱刷刷刷的我,当然早就不玩网游了。

单机游戏的刷刷刷,没有可以比较的人了还逼着你刷,如果这刷的过程还没有意思没有变成会被人叫做“练”的程度,那基本就是个粪游了。

要怎么说呢,而且正常的单机游戏很多时候你要变牛逼,并不需要刷刷刷,只需要一点点技巧一点点练习就足够了,或者抄个什么攻略的套路。

大多时候,我并不想抄攻略。

因为抄来之后,游戏体验就感觉很刷刷刷了,并不是在玩游戏,照着攻略一切就是走流程了。

所以,我就得自己想自己思考了。

说到底,游戏不就是这样吗。

不重复的内容,那就是一次性体验,基本制作成本高昂,一个游戏永远就那么多内容。

剩下的重复性的,要么就是被要求的刷,要么就是主动想要去做的就是练。

但是如果不想碰任何重复活动,那就等于也没有练了,只能去寻找新的游戏玩儿了。

不停玩新游戏,也要条件允许呢。

我既不想花那么多银子,也不想去碰现在的盗版,就只能等打折了。

可是打折季还没到啊。

不急,过几天就到了。

有时候啊,就感觉现在游戏,不重复的内容好像总是越来越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游戏玩多了,慢慢大概游戏能有什么内容什么机制一会就看懂了甚至直接看穿了,有时候连试错的时间都不需要了。

然后体验类剧情内容丰富的游戏又喜欢卷画质,就导致成本高价格贵然后还不一定机子跑得动不敢买。

唉,这最后又转进到钱的问题。

说快乐,说到最后,又总是会说到钱的问题。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