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星期一

907

上个星期看到龙之信条2公告明年具体发售时间之后,才突然发现,这游戏1代steam有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之前可能是一两年前听说的时候就一直以为是没上PC呢。

而且一直在打折。

但是就这样还是犹豫了几天,最后还是买了。

犹豫是为什么呢,因为感觉这游戏就有很多很诡异的设定。

比如买之前就一直没怎么搞懂转职系统。

实际玩了之后就发现真的就是和想象得一样怪。

比如总看人说的跑路体验很差。

前几天玩了之后完了几个小时之后呢,确实这体验就是这样。

总感觉体验就像是一个快关服了没人玩了的网游的感觉呢。

哈哈。

不过除了这些,其实还是有很多地方有问题。

比如任务引导啊,比如那什么和随从直接倒物品倒来倒去烦死人啊。

地图也不怎么好用。

地图很大,跑路很无聊,野怪没什么打头。

各种素材太多,还有合成系统,但是又不一个个试或者没对应升级的东西又不知道这些素材到底有什么用。

就一种古早游戏故意什么都藏着要单独卖攻略再赚一次的感觉。

战斗体验也怪怪的。

每个怪基本都有些弱点,但是这弱点又基本有藏着。

然后地图上怪又不标等级,也不标地区等级。

战斗体验经常是有时候太简单有时候又太难。

怪得血偏多,特别是大怪几条血。

然后我又是选了个近战,爬怪体验开始还好,多爬几只之后就感觉很折磨。

特别还是爬到打弱点也还是感觉血很多打很慢。

就总感觉,这游戏总有点个半成品的感觉。

很多东西就像没怎么细调过,就突出一个大概就行了。

就感觉和我几个月前玩星空的感觉有点点像。

当然,只是有点点像,“差不多就行了”的东西的量其实是完全不一样的。

星空是所有的部分包括剧情战斗全部全方面的“差不多就行了”。

啊。

说起来,我4年前的4颗eneloop黑的pro,前几天手柄没电了之后,想换之前充好的电池发现也没电,然后一试,现在是4颗有3颗都坏了闪红灯充不进。

没办法,坏一颗两颗我还勉强能用呢。

现在就只能买新的了。

查了很多之后,发现好像也很多人和我一样,黑色的只充大概不到50次就没发用了。

当然也有用了8年十年还非常正常的。

感觉,可能还是和用电的设备有关系。

可能有些东西就不适合用黑色的,强行用可能就什么过充过放之类的反而容易坏之类的吧。

刚顺手有查了一下,好像其实是有过充过放的问题会坏这种事。

所以想要用的时间长,就该没用完就充,充也不用完全充满。

不过,这也太麻烦了点的感觉,我感觉我以后也就最多不像以前那样用到完全没电,也就发现没震动了就直接拔出来换了吧。

然后呢,这次我就买了4个白的。

这4个白的按说就算我继续充满用干净再充满,按我以前的使用来算,大概保底也能用5、6年才会坏吧。

感觉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话说,我本来在京东买的时候,是想买一个带普充的白的套装的,毕竟同样4颗电池,带充的只比不带充的贵那么一丁点。

而且我还看到说有些电池智充快充不能充但是普充就可以继续用。

结果下单之前又多看了看,发现这带普充的白电池是国产的,而单买电池的就是日本产的。

怪呢。

最后还是犹豫了下,还是买了日本产的。

买回又多看了看,突然又发现,虽然我之前的黑的新买的白的,都是日本产的,但是上面竟然都有GB/T的字样。

啊,原来是日本产的专门出口到中国的版本呢。

也对。

毕竟我也看到说日本本地都又换了新一代了呢。

标识的充电次数也大幅度降低了,但是其实实质是有提升的知识之前的标识非常虚而已。

而且就我所知的日本,和国内一般出口外贸的版本比卖国内自己人用的版本通常质量更好完全相反,日本通常是卖国内的质量会更好做出口的可能卖得更贵但是可能质量反而稍差。

所以我之前4节黑的大概都是用光充满的循环45次左右就坏了,其实可能还是蛮正常的。

唉。

就这样吧,我是没什么动力去搞海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