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828

下午起来梯子突然上不去了。

先是一惊,毕竟感觉好久没碰到这事了。

当然试了,只是刚好我的这个里的相对常用的那个线路上不去,试了试换个线就还是正常的。

不过我决定等等,看看服务商的反应速度。

然后到我现在发出来也就几个小时吧,就又正常了。

看了看日志里面之前连不上的记录和很久以前记的IP,果然确实是IP被封了换了IP吧。

诶,但是前两天不是更危险的时候没出任何问题没换过呢?。

奇怪,可能就只是巧合吧。

说到梯子呢,这家梯子我两年一续竟然今年就已经是第10年了呢。

当年……

当年其实就希望要是哪天环境变了,不需要这些东西就好了呢。

但是也就是大概当年那时候就已经觉得,几乎没多少可能呢,不要更差就不错了。

毕竟,我经历过更早不需要任何东西的时代呢。

要说的话,其实现在环境相比10年前,好像也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多差。

甚至,比预计中的还好一点呢,梯子还能用呢。

当然,也可以说延迟和丢包还是变差了一些。

其实感觉现在更多人需求的反而只是玩游戏低延迟不丢包了。

以前那个年代,我记得我dota2直连SEA或者USW都能玩,延迟也就100不到,也几乎没有什么丢包。

现在反而是游戏有了各种“正规”加速器,已经变成不用加速器那丢包几乎不能玩了。

哈,能赚钱,环境当然就会变。

也许吧。

唉,不说这个话题了,毕竟我其实已经基本不怎么玩要联机的游戏了。

和人玩游戏,累。

虽然考虑还是等今年TI之后拉上小林重新打dota2。

啊,其实也有点犹豫。

毕竟其实蛮不想用蒸汽客户端的。

然后呢,steam感觉只要是晚上又容易连不上。

dota2的匹配服务器,好像说是除了完美蒸汽国服是独立的,亚洲的其他的服务器都有点问题样的。

唉。

到时候再说吧。

说起来,小林好像是现在处于一个什么家庭危机还是该叫什么的时候。

夫妻关系什么的。

其实吧,虽然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出生到现在四舍五入甚至都可以算40岁一直是单身,也和我大概很小可能初中就想得太多,就已经理解到了一些常见的人际关系的漏洞有关吧。

人和人之间是不可能完全互相理解的。

其实本来这句话记得好像是看来的。

但是我觉得不够严谨,所以后来慢慢就加上了一个“完全”。

虽然好像就成了一句废话,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要理论化一个事情,那一定是正确性而不是实用性要优先一些的。

我还有一些大概屁用没有的想法,比如人大多数时候是自己情绪的奴隶之类,所以需要和自己的情绪做斗争什么的。

哲学?

管他的。

反正,大概就是一些自我的信念之类的东西吧。

主要是用来说服自己的。

哈哈,我觉得我很善于说服自己。

说服自己这个操蛋的世界就是这样的,我对这个世界无能为力。

于是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躺着等死了。

大概吧。

诶,我先好像不是想这这些的。

但是我又一时不记得自己想写的是什么了。

好像是想写写自己混乱不堪的生物钟和作息时间?

好像是想写咖啡可以强行续自己醒着的时间但是却不能调整自己什么时候睡得着能睡多长时间所以仍旧无法调整自己回到正常的生物钟?

好像还有些比如明明买了新内存翻了一倍却一直不想进法环继续还是在黑剑面前没有继续反而每天都在玩足球经理?

啊,人生不如意,十有九九九九。

4个9的准确度比8或者9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好吧。

躺着吧。

就像我说的,我很善于说服自己不去努力,不去做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