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831

哇,又一个星期了,好快呢。

有东西看有游戏玩时间真是一瞬就过去了呢。

嗯哼。

但是,没什么好写啊。

一瞬就过去了,没时间思考些屁事,就没东西可写啊。

又不能写游戏流程游戏攻略或者什么观后感之类。

没意思啊不是。

有些爆米花内容或者爆米花游戏,也没必要写那些不是。

大概吧。

而且啊,我还发现,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开头不错,中间一般,结尾反而都还很狗屎套路化,就像写作文,强行拔高立意那种感觉。

不是水到渠成那种,而是硬凹的那种,生硬的突然插个尾巴结束了,就像是那什么本来是个虎头猪身结果不是豹尾而是突然塞一条蛇到猪屁股上当尾巴的感觉。

哈哈。

我就突然想起来好像是中学讨厌的班主任教作文讲的东西。

不过刚一查,好像还有凤头的说法。

猪肚,其实也是褒义,这些电视剧和游戏也还配不上。

非要说的话可能是注水猪。

而且这个蛇当尾巴呢,还经常会加一些脚。

哇哦,我突然感觉自己好有才华呢。

话说呀,我觉得“呢”字真是个好字。

现实中聊天,和人说话有语气这个东西,你想阴阳怪气,从语气上各种节奏转调等等就可以传达到,我说这个不是认真的。

但是如果是纯文字呢?

这个时候,这个“呢”就很好用。

只要在一个正常的句子后面加个“呢”,就很容易表达出同样的效果。

最重要,还是个语气词,不需要改变句式或者什么。

就算句子本来是个问句后面有个呢,也可以加个波浪号之类的拉长音或者再多打一个呢来表现一下。

唉。

说是这么说,但是其实我国内互联网感觉像是怕不是快5年还是更多年没有发过一个字了。

所以,就算是上个星期还是什么时候看到说是国内什么什么的全部都要先审后发,内心也没有一点波动。

呢。

唉,国内互联网,怕不是大约确实是要死了吧。

唉,不重要,反正多年前,要手机号之前,发现环境越来越不正常,我就早就只看不说。

即使再往前,我也没在网上回什么帖子。

本身就不是个爱社交的人。

我更喜欢个说个的,而不是和人交流。

没什么好交流。

对我来说,交流是信息交换,而我感觉对很多人来说,交流只是为了情绪交换。

或者说,是为了知道别人和自己是有一样的想法一样的情绪。

可能是我冷血吧。

我看贴跑论坛,只在乎信息,或者从信息中用逻辑推导出的内在链接。

去他妈的情绪。

我觉得啊,人就不该被情绪控制。

但是,这世界上好像大多数人就是乐于被情绪奴役的。

不是说,不该有情绪,而是不要被情绪控制。

思考,人来能够思考才成就了人类,才有了现代社会。

容易被情绪控制的人,也容易被其他人控制。

唉。

好像又写成了批判,又写成了像是在尝试保持自我优越感。

就这样吧。

瞎逼写想到什么写什么就是容易偏到这些东西上。

毕竟我没生活,没内容可写。

而这个没内容也是我自己的选择。

人就是下意识就会给自己辩解。

即使是错的,也会尝试先坚持一下。

人就是倾向于包庇自己不去否定自己的错误而是把错推到别人身上。

虽然我感觉我其实很少推卸责任。

但是,也总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嘛。

也有情绪化的时候。

人,还是有点距离好。

互联网可以拉进距离,但是对有些不懂保持一定距离的人来说,就导致了更多的争吵。

上网多了,注意做到两个屁事很重要。

关我屁事。

关你屁事。

天下无事不是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