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星期一

832

之前,嘴唇总是干裂,就涂了些东西,然后好了。

但是之后呢,就发现,一停下来不擦点什么,过几天马上就又裂开了。

于是,就几个月吧,基本每天感觉有点点干,就抹一层。

几个月没裂。

前几天大概1号,就决定再停停试试。

昨天,就又裂了。

就离谱。

难道他妈不是季节问题,是他妈我的问题吗。

话说,我以前也不怎么裂,感觉也就这近几年才有这事。

搞不懂。

唉。

搞不懂的事多了。

比如现在玩个游戏都能搞不懂为什么突然任务失败了。

最近呢,玩ace combat,未知空域但是我觉得不如直接翻成不认识的天空算了。

明明前几年的游戏,但是画质感觉就像快要是10年前游戏的感觉。

游戏一些机制还更让人觉得像是也许15年前的游戏。

总之,有些主要是界面部分的东西看起来很先进,但是玩起来就一股老游戏的味。

最烦躁的是中间有些关卡任务竟然是打够分……

卡了会儿,到没有很久,就卡得很烦躁。

毕竟本质就一个舔地熟练度。

几次感觉自己舔得很快了,还是不够分,后来才发现,是有窍门的,是有些东西相对来说好打而且分还很高的,然后才过。

然后,就是有些会莫名的任务失败。

当然,后来发现了,是因为任务目标某种程度经常会变,然后要听语音的指挥,随时有可能任务还写着让你什么什么,但是其实当时任务已经有更紧急的要你去做,你还在做旧的那当然就那什么了。

但是主要就在,经常语音或者语音的文字,有些不那么明确,于是就得专注舔地或者狗斗的时候,还得分心去注意听和看语音。

总之,就感觉,游戏很大程度上,大多时候真正的过关目标是什么,就像变成了一个解谜游戏。

我到底是要打什么,要优先打什么?

感觉,这几年,就什么游戏都要塞点解谜要素进去。

角色扮演游戏要解谜,甚至赛车游戏也可以解谜。

或者说,大多类似开放世界环境可以自由移动的游戏,都有一个非常常见的通常被称作“找路”的解谜过程。

其实,大概,也没问题吧。

只要不是太谜语人,程度轻一点,量少一点,其实应该也是有好处的。

但是,太难了或者很简单但是很多很重复,大概就是问题了。

可是什么程度是难,什么程度是重复,不同人群来,可能每个人又有不同的感觉。

唉。

大概就这么样了吧。

反正也有“攻略”这种东西不是。

反正就做到有点难,然后留一个逃课方法,剩下的,就是爱逃课的逃,不爱逃的刚就是了。

不是让游戏来适应玩家,是让玩家自适应游戏。

大概这就是宫崎的魂系的特点吧。

大概吧。

环我还在黑剑前面停着呢。

不说剧情已经确定漏了的玩具,我还总怀疑自己之前漏了什么垃圾或者玩具,想对照wiki什么的先捡了再去打,但是呢,就又没动力去对着wiki一个个确认。

唉。

感觉都放快两个月了呢。

唉,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