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

833

今天,又买了加速器,玩APEX。

明明是第三次了,加起来应该至少玩了2个月整了。

但是这两个月没玩呢,就一如既往的还是会感觉到一种陌生感。

就像是大半个新游戏。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的感觉。

然后,大概第3场还是第4场,反正大概半个小时还不到吧。

就突然想起之前好像看人直播,好像是个偏近身的版本,car很好用什么的。

然后也记得好像car也进复制器了什么的。

就,就造了一把呗。

然后。

然后突然就变得很卡很卡,50ms左右的ping也变成了800多。

而且我物品栏也打不开,物品用不了,技能也用不了。

只能移动切枪开枪。

大概这个很卡的状态持续了快一分钟,好了。

但是物品还是用不了。

不懂,怎么回事呢?

一切都从我拿到car开始,是他妈car这枪有bug了?

总之,后面突然队友冲上去死了,我也只能就跟着冲,冲上去没打到什么也死了。

队友打问号,我大概也只能忍着了,反正我也马上就死了不是。

之后呢又有盘,虽然我没bug,但是只有两个队友了,排名还蛮前面的,但是队友冲上去了,躺了,我绕了下过去,结果位置也不好,也躺了,队友又问号了。

我也不懂这问号什么意思。

总之,很虚,搞不懂怎么回事。

继续,又bug了,又是退了一个队友,又是排名也靠前。

然后我用了复制器造了car,我又bug了。

我寻思着如果是car的bug,我再换掉是不是就好了,结果好像并没有用。

各种方式物品都没法用,不管是快捷键还是什么。

就和队友说了。

队友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样子。

然后,这不能打电池,被人耗就难受,当然没一会就没了。

之后打着打着我突然就想起来之前是上个星期还是什么时候,好像听人说复制器bug什么的。

想着想着,就感觉可能性非常高呀,是复制器有问题吧。

切出来一查,哇,确实,就是复制器短按会卡到使用复制器的状态,而大家打印好东西确实都会连续短按来拿东西。

然后说如果已经bug了,就要在复制器上长按进入一次复制器,然后再退出复制器就能正常了

之后,又试了一下打了把car,小心对准了再按,果然,这次就没有bug了。

就蛮神奇的。

看了下apex上次更新时间,1号左右。

也就是说前几天的ALGS也是在存在这个BUG的情况下打的?

还是ALGS是什么特供版?

神奇呢。

不过现在想来好像也蛮怪,我前几天ALGS也算了看了几局吧,好像也没有看到car。

但是赛季初好像又记得大家人人都是car。

奇怪奇怪,奇奇怪怪。

可能我关注还是太少了吧。

或者,是和某个地图有关?

又或者,是赛季初car并不在复制器?

唉,还是我对apex关注得太少。

感觉基本就靠看人直播呢。

不过啊,我确实又感觉自己枪准了一些。

虽然,可能还是不够强。

但是,现在经常喷子也能无意识直接甩到人身上连续打中移动的人了。

练枪软件是有用的,但是也并没有什么大用。

因为练枪软件毕竟没有一堆不同的倍镜也没有烟雾弹也没有什么震撼弹,甚至没有弹道散射弹道速度弹道下坠没有移动射击惩罚呢。

啊哈,喷子能打中人又什么好说的。

我今天的高光可是一雷炸死了三个人呢。

不过从录像里面看,我是雷暴了直接加了2个人头,然后显示一个是击倒,之后也一直没有加助攻。

但是目标地点确实又有3个人箱子。

不知道是什么回事。

感觉难道是这两个是一队的然后有一个是别队的独狼?

说起来我好像也记得好像这赛季好像助攻也改了是什么别人打跪的还是怎么的,不算你本队的还是什么的。

但是确实是我的雷“击倒”的啊。

难道是,被击倒就直接退了,所以不算我的击杀也不算助攻吗?

奇怪呢。

apex这游戏,真的有些时候很奇怪呢。

比如有些山顶塔顶什么的,看起来可以站可以藏,可以蹲人,等你费劲心思上去了,告诉你这是战斗区域外。

唉,复制器这bug就已经够奇怪了,还听说是修另一个bug修出来的。

神奇呢。

可能这确实就是小厂游戏火了之后会出现的事吧。

要不断更新的联网游戏,对小厂来说,也许确实很难。

时间要优先去更新游戏内容以防开天窗呢还是修bug呢?

唉,我还是喜欢单机游戏,可惜,可能单机游戏现在确实是不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