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

834

嗯,怎么感觉每年夏天,我家里这就要有点问题。

比如停水,比如网崩了,比如停电……

今年还没有停电,不过感觉也快了的感觉。

毕竟已经偶尔感觉电压不怎么稳,前几天突然灯突然全暗了大概半秒那种。

前几天停水了,停了大半天。

昨天网崩了。

虽然吧这网崩了这事可能和我这十几年前的路由或者路由固件有关。

毕竟网崩好像是因为昨天路由自动重启了至少两次。

然后早上这次变无线网不停掉线,之后呢,也不知道怎么过了段时间,又完全没问题了。

而且今天到现在好像也都正常了,至少没有自动重启过。

也开始怀疑,是不是附近有什么类似蹭网的东西在搞事情。

然后晚上硬蹭到把我这老爷路由蹭崩了?然后早上换了个方法只把无线蹭崩?

也许吧,不过感觉可能性也不怎么大。

毕竟都2022年了嘛。

总之,感觉每年到这夏天,或者说道这暑假,就感觉现在时代倒退了,倒退到停水停电的可能性不是可忽略的时代了。

嗯。

然后呢,然后就是我这生物钟好不容易调过来稳定了几天。

昨天正常时间睡下,结果两个小时就醒了。

发了一两个小时呆还是起来了。

天完全亮了,家里无线好像又不掉线了才又睡。

这一觉其实睡得还很怎么说呢大概就不好说。

你要说睡得很好,接近12个小时睡到现在当然也可以算好。

但是大概4、5个小时之后中间我每隔小时一个闹钟想要早点醒早点起来,把坚持了许久类似打卡今天该要做的事情做了再考虑继续睡或者早点睡,但是闹钟手机震动把我弄醒了我又感觉自己没睡够又往后调一个小时又睡下了。

感觉就是在搞自己。

折腾。

结果还是这么晚才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