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835

嘴唇绝赞持续裂开中。

快一个月了呢,每次感觉要好或者已经能算好了,第二天马上又会有新裂口。

不每天涂点什么,就一直裂。

缺少维生素吗?

感觉并不是啊,之前有试过吃一段时间,感觉也没什么效果。

最后还是涂点什么最有效。

每天狂喝水感觉自己相对身边的人水喝太多了,当然排尿也就多了。

或者,是反过来?尿太多所以不停补水?

总之吧,就感觉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

某些地方不对,但是同时其它地方也不对反而成为了一个平衡,最后还是一个勉强正常的结果的感觉。

嗯。

当然,年纪大了,就是会有问题,感觉也是正常的。

正常但是又不完全正常的正常。

大致就是这样吧。

就不说牙的问题了吧。

反正,就是有个坑,不疼不痒,偶尔咬硬点的东西会感觉不对。

大概该去补。

大概前几年就该去补。

但是对我这种,不想在手机上装垃圾app,基本不出门,最讨厌各种要手机扫码操作的人,这个坑还不够严重吧。

反正,这一年还是半年还是两年我也记不清,每次吃了东西就用冲牙器冲一次,感觉好像没怎么变差的感觉。

再说吧。

我感觉现在自己很……很怎么说呢。

随缘?

很不在乎。

很不在乎很多东西。

“再说吧”。

NEET了超过10年的生活。

就算你突然告诉我寿命不到三个月了。

我大概也不会有什么反应吧。

啊,大概看不到新片了,玩不到新游戏了。

啊,那也许愿望单还有些太贵折扣还不够舍不得买的游戏也许还是会买一买吧。

再说吧。

我感觉我对现实生活,或者说现实世界,早就没什么兴趣了。

大概只在乎自己的精神生活的感觉。

只要现实世界的我,还能连接到那个精神世界的我,现实どうでもいい,吃什么,喝什么。随便吧。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当然,现在现实世界的身体还是需要维护的。

不能真的一切随便。

所以,尝试减肥了。

或者说,尝试锻炼了。

最低限度的锻炼,哑铃平均每天十分钟不到的感觉。

腰围瘦了,体重轻了。

头秃了。

哦,这个无关。

其实主要还是减少食量。

“只吃必须吃的量”。

可乐,更是早戒了。

虽然其实是为了牙齿。

感觉最近几年都没有喝过可乐了吧。

也可能没几年。

现实生活对我来说,时间已经不怎么重要了。

我活着,但是并不和大多数人活在同一个世界的感觉。

我就想活在不同的影视游戏里面的世界,不断穿梭,静静的看着不同的世界。

努力?

有什么必要吗?

这个世界,这种现实世界,这种环境。

不值得的好吧?

努力了又能改变什么呢?

在各种数值都是3、4位数起的时候,为了可能最多能提升1点2点去努力又有什么意义呢?

现实就像是个kusoge,没意思,但是又无法不玩,那当然只有在没意思的时候消极的去play,然后去寻找也许这个kusoge里面套得源源不断的新不kuso的小游戏了不是吗。

唉,不说了,去刷某游戏的通行证了,还差点。

虽然刷游戏通行证也是坨屎就是了。

不过,好在时间足难度低。

不过,我感觉好像我并不在乎奖励,只是自己的强迫症倾向的问题。

不过,我也许还是不该去刷,要不,下赛季就去他妈的通行证吧。

不过,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