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8日星期一

837

昨天终于又把apex这个赛季通行证打满了。

然后呢,有把很早就捡到了个狙的镜子和狙,于是决定尝试一下,在试试狙。

我之前,每次碰到狙的任务,都感觉很折磨。

我就打不中呀!

是就算没武器就算没手枪都不想拿狙。

远了没镜子打不中,有镜子也打不中,近了,没镜子也许还能打中有镜子反而打不中。

不进不远没镜子可能打得中,但是打不死,还不如拿别的打呢。

总之,就一直很畏惧用狙。

就算是充能光线枪我也不想用。

因为经常只打得中前半段……

克雷贝尔更是不想拿。

不过,上个星期,有次我感觉自己拖着两个大概比我还菜到了最后几个队。

然后,我用来接近战的武器弹尽粮绝了。

附近有个空投开出来了,队友看起来也不想要,迫于打不中的狙也比没弹药的冲锋枪好不是,我就捡了。

而这地形,感觉带着这种队友并不能干赢对面。

感觉反正也没机会赢了就不考虑赢了,先多蹭点伤害吧,或者先让别的队少个人没办法复活之类。

抱着这个想法,开始瞄看有没人可偷。

嘿。

还真还有。

瞄半天,不敢开枪。

我知道有下坠,我知道有弹道速度。

对面站着没怎么动,弹道速度大概不关键。

但是下坠多少呢?

不敢开枪,直到我突然注意到瞄准镜下面有个点旁边写着2,有个点旁边写着3还有4、5……

诶,这个是指一定距离以外下坠的瞄准基准点吗?

但是,2是指200m吗?那距离难道我还得做个标记然后看距离吗?

还在这样想着,突然就发现,这瞄准镜开镜的时候上面不是直接都有显示距离吗!

然后就射了一枪。

嗯。

没中。

诶,好像有人打我。

不管了,死就死吧,我感觉我能打中。

这第二枪果然中了,而且还刚好一枪穿2个,虽然都是身子。

我他妈打中了!

但是当然,我马上就被另一个队秒了。

当时我感觉,就不亏好吧。

虽然这盘没了,但是我以后就能用狙了,就敢用狙了。

然后就是昨天。

因为我通行证也肝完了嘛,然后又很早捡到镜子和狙,就决定玩一玩,试一试。

结果,一试,就发现,这游戏蹭伤害变得好简单。

随便远远的偷几枪,就升甲了。

别人远处两队甚至更多队打起来,随便偷个几枪,就一个击倒了,然后那个队灭了就有人头了。

甚至经常对面状态不满,打到头一枪就能直接倒。

爽到。

甚至变得像自己以前碰到的队友,沉迷偷人,不会走路了,被队友催。

快乐呀。

而且,也不知道是最近碰到的人都有点菜还是挂少了还是说我进步了。

反正就不像以前经常人均多动症打不中然后还准得一逼的那种少了很多。

虽然我还是经常马,但是我经常是后手合人刚枪反而刚赢了对面的人。

感觉就像是对面很多人只会打身子我会下意识瞄头,要不然怎么可能我后开枪反而先打倒对面呢?

甚至,碰到对面也是拿狙,然后我狙中对面几枪对面只打中我一枪还要继续补了状态和我对狙的,结果被我一枪头直接打倒的。

拿什么狙击击倒的任务,不知不觉一会儿就完成快一半了,虽然我已经满了,但是比较之前没懂下坠被迫拿狙做日常任务的时候那种痛苦,只能说现在玩狙确实是很快乐了。

但是吧。

快乐是快乐,但是感觉并不能“赢”。

能偷到伤害,偷到人头,但是狙倒了经常补不了,就算对面是和其他队在打被补了,也舔不了箱子拿不到资源。

感觉真正有用的最多只能算是升甲了。

而且到后面,圈越来越小,这狙就越来越没用,就等于少一把武器了。

感觉,这大逃杀,想赢,还是别玩狙。

但是,如果不是为赢,玩狙确实还蛮爽的。

就像玩喷子,也蛮爽的。

虽然我喷子也不稳,有时候很准,有时候又莫名其妙就不知道为什么喷空气了。

有时候就感觉是延迟在作怪。

但是看着那几乎不变的延迟,有没办法说服自己不是自己菜。

唉。

就是自己菜吧。

玩多人偏竞技的游戏,菜确实是原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