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

840

前几天还热死,不开空调搞不好就会热死了的那种。

到今天,不说不用开空调了,这没开空调都会觉得好像有点点冷了。

变化也太快了。

就像昨天还是酷暑,就突然到了凉爽的秋天。

当然,也可能在过几天温度又回去热起来了也说不定。

这感觉啊,就像是那什么波动一样。

本来是正的一个值,突然快速的变成负的,绝对值只少了一点点,然后又变回正的又再负的那种。

好像有个什么专有名词叫什么的我一时也想不起来。

振幅越来越小那种。

就像是单摆来回摆动渐渐慢下来的过程那种感觉。

说到单摆,我突然就想起节拍器。

最近我练枪软件某个项目,突然分数有了突破性的进步。

但是只那一个项目。

突然就从稳定不到8万最高8万多分,变成最高10万出头稳定9万多分。

就很神奇。

但是我更在意的一个项目,却仍旧卡在最高9万7左右,大多9万出头的分数。

然后呢,就想起之前很早好像看人说,可以用节拍器辅助练枪。

弄一个比自己维持准度再快一点点的节拍,然后自己就只要继续尝试维持准度,慢慢的就会跟着这个快一点的BPM越打越快还不丢准度。

嗯,然后我算了算,我先现在已经相当于270bpm了,要提升,我得大概至少280bpm甚至为了未来考虑得更高最好有300……

然后,这在线节拍器还不好找这么快的,很多就到240就到头了。

那有么可能我去买个真的物理的节拍器呢?

哈,那更是,更多240到头的了。

可能学乐器的,真的几乎完全不需要那么快的。

不过其实也无所谓。

我也不是真的想要,只是想试试。

毕竟,我之前还不是硬练也慢慢快起来了?

啊,说起来,今天很怪,不知道怎么就快不起来。

感觉就是自己像是经常会莫名其妙的状态就不好,就快不了,经常突然某天就慢上十几毫秒怎么都快不回去就少个快一万分,甚至多试试还会大概肌肉疲劳了分会再更低一些。

也不知道到底是电脑硬件或者软件程序问题,还是我自己精神啊体力啊之类的问题。

嗯。

没什么可写啊。

这一个星期就真的很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

游戏吧,要说其实也还有得玩,但是不知怎么就提不起劲。

看点片吧,就想看的一个星期一集没出呢,硬盘上还有几个出了的下好的看一集又没多大兴趣看下一集。

例行的空虚时间段。

啊。

人生啊。

人或者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肯定不是为了思考人生是什么的吧。

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