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星期一

841

前几天买了titanfall2,但是玩了一两个小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头晕。

我其实是不怎么晕3D的,只有少数游戏会晕,而且大多其实也能忍一下就过去了。

那种要吐的感觉,甚至比当年半条命2还要强烈。

也还好在吐之前,刚好那段打完了有个检查点,赶快退出来,慢慢缓过来了。

最近其实感觉人状态不怎么好。

虽然天不那么热了,但是我反而状态变差了。

每天肚子都感觉有点胀气,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之前以为先是以为是吃多了干酪饼干,乳糖不耐什么的。

毕竟我以前基本牛奶喝多点就会拉肚子。

但是过几天又开始胀,那饼干前几天吃完了呀?那是因为我喝得咖啡太浓了吗?

但是这两天还是又有点胀气,但是我也没喝咖啡了呀?

每天睡觉,睡十多个小时,醒来浑身不舒服,就像腰啊背的骨头要断了还是是肌肉无力我也说不清的。

反正就不舒服,但是又感觉还没睡够,甚至可以在往床上一靠,在睡一两个小时起来更不舒服。

唉。

每天提不起劲,什么都没多大兴趣。

唉。

啊,还有,十多年前骨折的右手手腕,最近也总觉得怪怪的。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我发现右肩附近的活动性有点问题,最近在尝试各种奇怪动作,尝试拉伸肌肉,寻找原因到底是骨头形状还是肌肉原因导致的吧。

反正,就大概是不舒服,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点不舒服。

什么都不想做的那种。

唉。

那就什么都不想做吧,也不行。

发呆的时候反而更加焦虑。

想看的要看的想玩的要玩的东西那么多,一堆积,那未来不会就会堆积更多了吗?

唉。

有病啊。

真的是有病。

你说,这人啊。

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或者,人要怎么样,才能活得觉得自己正常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