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星期一

842

仍旧是心神不宁的一周。

就像是心里又多了几块放不下的石头。

以前的石头差不多早就慢慢适应了,这又来几块新的没见过的石头。

唉。

这到底有几块,我还一时都说不清。

首先呢,从身体上的来说吧。

首先是睡不好和睡不够。

也不知道是天气问题还是什么,反正要么很难入睡,要么就是半夜上个厕所就睡不着了,或者干脆就是连上厕所都不是,就是热了醒了睡不着。

然后,断断续续睡个十个小时天亮了还不够,还得在补几个小时下午才能起来。

还有啊,肩膀不舒服。

要说难受,但是也说不上。

感觉我也没做什么,只是偶尔尝试下拉伸。

感觉就很怪,也不是疼,也不是痒,感觉就很怪,就像是肌肉一直有点拉着但是也不算绷着就是个怪怪的感觉。

往好的想,也可能,十多年前骨折固定萎缩的肌肉,因为我最近的拉伸,终于回到正确的位置了?

往坏的想……

我完全不知道可以怎么坏好吧。

然后,最近还不知道是胃还是肠子,反正总感觉有点胀气。

时不时得打个嗝。

也没有多吃,也没有少吃,也没有吃什么特别的东西。

反正,就感觉自己身体几个问题混在一起,很,很烦好吧。

然后这些还只是身体上的。

然后还有精神上的一些问题。

比如上个月底,灯不亮了,换灯管不行,家里人想要自己装新灯架,结果,灯架是换好了,但是一通电,嘭,大概就是接反了,灯管又坏了。

同时灯的开关不知道怎么也没办法归位了。

只能再断电两个东西都拆下来,然后包上那种绝缘胶布。

灯架那的线也许还好。

但是这开关那包着的电线,就在我心里是个安全隐患。

说了多次,还就是拖着。

唉。

(更新一下,原来今天就乘我早上在床上挣扎的时候,新开关和灯架到了,然后用试电笔搞清楚了极之后装好了)

然后,在是上个星期,我妈突然发现她的QQ小号登不上去了。

反正,就提示,要手机QQ登录验证还是什么。

然后手机QQ登录又要你用常用手机QQ扫码才能登录。

但是那个手机就该是常用手机啊?

好吧,我妈找出之前的就手机,但是那个手机上QQ也要用常用手机QQ扫码。

反正,就死循环了。

都上不去,那就只能申诉什么的了。

填资料,人脸识别,最后就一个,不通过。

试了几次都不行。

我网上一查,行,说是很多人都这样,然后,最后就是只能找人工客服。

呵,这就像之前说是国内很多银行直接给客户锁卡,然后一切显示正常,但是就是不能用,最后就只能本人去营业厅解锁一样的事情嘛?

行吧。

我一想,我虽然每天还在登的QQ没问题,但是我的两个旧的QQ小号说不定现在也是这情况。

而且,我是完全不用手机QQ的人。

不光手机QQ,我他妈微信,或者任何手机APP几乎都不想用。

特别是国内那些APP,我更不可能去用。

怕不是我那两个小号是再也登不上去了吧。

试了下,果然是一样的提示。

手机QQ?我下尼玛手机QQ。

唉,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是小号,反正也几乎不用了,就算了吧。

当然,这事其实也许还有得旧。

毕竟我妈昨天突然告诉我,她又找回密码然后申诉人脸识别什么的,最后收到一个新密码就能正常登上去了。

呵呵。

可能腾讯优化了流程了吧。

但是我还是不可能去下手机QQ。

手机短信验证,可能就是我为这两小号能接受的极限了吧。

要是我现在的QQ突然一定要我用手机QQ,我怀疑啊,我怀疑我说不定有可能就不用QQ都有可能。

毕竟国内这环境是吧。

一年不如一年,谁知道呢。

然后,下一件精神上的事呢,是昨天晚上。

昨天晚上,我继续玩titanfall2。

然后steam不是有掉落卡牌嘛。

然后社区不是直连上不去嘛。

然后不进社区看一眼那个提示就消不掉嘛。

所以我就像往常一样浏览器梯子登steam网页的社区嘛。

然后发现网页登录状态掉了。

这蛮正常的。

网页登录界面变了,有什么扫二维码。

也蛮正常的,一两个星期之前我记得好像也看到说什么测试客户端更新了这个功能什么的。

然后,我发现,我网页登不上去。

直接提示错误,甚至都没有让我输入手机APP的验证码。(是的,我讨厌手机APP,但是却还是用了steam的app验证,至少,这app不喂我屎)

反正,就一个发生错误还是什么,登不上。

steam网页,以前曾经也有过突然登不上去的问题。

毕竟valve嘛,经常就是搞出一些蛮低级的错误之类问题。

然后,就算是修这些低级错误也还蛮常见的。

搜了一下,好像确实又是这次登录界面换新的,搞出来了一些小问题。

还看到人说加oldauth这个参数的一个什么方法,昨天试了下,提示短时间内尝试失败过多什么的,反正也没让我输app的验证码,也不让我登。

今天起来的时候试了下,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短时间”设置得比较长,反正我还是登不上。

不过steam客户端倒是一切正常就是。

唉。

其实你要说,都是一些小事情。

可能,换个人,就都是小事情。

其实对我,也基本是小事情。

家里人不听我的意见不是家常便饭嘛。

没办法在登自己已经几乎完全不用的qq小号不管怎么样也不是个问题。

steam网页登录有问题,只是最近没办法消除一个卡牌掉落提示而已,过段时间阀门肯定能修好的。

这些事,根本不算什么事啊,没什么可担心的啊。

就算是以前的我,也基本睡一觉就好了嘛。

可是,我这可能睡了几觉了,心里仍旧不安定。

就像是,就像是得了什么病。

可能,就像是忧郁症之类的吧。

虽然还没那么严重吧。

也不知道和我最近偷懒,没有每天拿哑铃运动那么大概10分钟有没有关系。

也不知道和我在网上,国内网上或者国外简中社区看到很多傻逼有没有关系。

反正,就感觉,很不舒服。

就感觉,自己缺少一种什么安全感之类的。

但是明明就算明天世界毁灭了我觉得也不会在乎啊?

我觉得就算我明天突然要死了我也不会有什么啊?

我到底是缺少一个什么东西?

我真的不是很懂。

啊,说道网上的傻逼。

我突然就想多写点。

我记得以前,国内社区,十几年前?大多还是和我差不多的思维或者说三观吧。

我觉得我要说,以前是比较是中立的,现在的环境,那我可能就是比较偏自由派的吧。

然后嘛,国内网络环境越来越收紧,突然就变得越来越红了。

不过我从来就不是愿意在网上对实事表态的人,更不是喜欢和人吵架的人,所以也无所谓吧。

然后呢,前几年呢,我觉得一些人说点个很正常有逻辑的话,只是因为没有支持他们想要支持的一方,竟然就会被人扣个汉奸的帽子。

就先不说国内最近是什么负面事情,总有人冒出来,给你转到“一切都是资本家的错”这种不知道到底是带节奏还是没上够学的的是吧。

其实最近几个月,网上不管国内还是国外,这社区的内容都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

先是香港,外网上各个都在什么“暗杀”。

然后台湾,国内到处是他妈要支持主动“打仗”。

最近,更是到处看人说杀杀杀,操操操。

妈得,这怎么不管是那边的,他妈怎么这么多傻逼?

满脑子就只有杀掉一些反对自己的人,操反对自己的地方的女人?

他妈你们讨论政治就只有这点层次?

虽然我早就知道总会有些这样的人。

当然我从没想到,这个比例在网上会是这样。

我渐渐又感觉到了当年鲁迅说的那些话的正确性。

可能,我就是太在意这个世界了吧。

早就认识到世界上总有一些傻逼。

可越活,越发现,这些傻逼的比例比自己以前以为的还要高。

唉。

也许别人只是发泄下情绪脑子里面其实也没有真的那样想的。

我也是个傻逼。

唉。

这世界,还是早点完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