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844

好像这几天有点便秘呢。

不过感觉好像快要畅通了。

搞不好上个星期总是胀气,其实就是肠子前面有点点堵吧,要不应该就是直接放屁了。

也不记得之前到底是吃了什么还是怎么了,反正也快好了的感觉。

哈。

话说,上个星期,因为不知楼上还是楼下的每天早上准时装修。

感觉生物钟正常了许多。

但是昨天前天好像基本就不钻不锤了,已经没什么噪音了。

结果今天,我就又中午才起来。

也,其实也是前几天,看真视界,睡得稍微晚了一点点。

或者说,醒得早了一点点,醒得时间长了一点点。

睡得有点点不够8小时?

大概也许随便吧。

其实前几天也基本感觉自己是靠咖啡因撑过中午下午的。

感觉,我最近有点慢慢掌握到了如何控制早饭之后喝的咖啡的量。

或者,当然,也许只是我的错觉也说不定。

唉。

无所谓。

一切都无所谓。

反正现在也不吵了不是?

反正TI也还早不是?

反正最近也没什么想看,也没什么想玩不是?

反正感觉现在越来越没意思。

什么都没意思。

或者有意思,但是也没有那么有意思。

找不到什么支柱的感觉。

没有一个什么东西可以支撑我的感觉。

当然,我也并没有倒,只是啊,就是感觉好像有点没支撑。

怎么说呢。

怎么形容呢。

大概就是,有很多很脆弱的东西支撑着我,但是这些支撑我的东西都很脆弱。

但是,并没有一些足够粗壮的柱子,作为一个核心支撑。

大概,就是缺少一个安全感?总有种不稳定的感觉?

搞不好哪根细柱子断了,就开始一边倒,多米诺,啪啪啪啪全跟着一个个都断了然后就倒了的感觉。

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就有点像是这种感觉。

当然,另一方面,也不会有突然作为主要支柱的柱子被什么外来不可抗力直接敲断就直接倒了的这种事。

也许吧。

唉。

说到底,可能还是自己没什么动力的事情。

十几年前,我就感觉我经常调侃自己。

我活着就只是在等死。

十几年过去了,我感觉好像我还是没怎么变。

不会主动去死,但是其实还是在等死。

不想去做什么。

不想去努力什么。

哈哈。

努力。

挣扎。

随波逐流。

不用努力,也无需挣扎。

随便吧。

虽然我有想法。

但是要实现想法的过程太累了。

随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