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星期一

846

这个星期过得真快啊。

大概是因为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或者说,我基本没有主动或被动看到任何特别的东西。

每天忙着玩游戏呢。

或者狂睡或者狂撑,调生物钟。

哦,倒是前几天还是出去吃了顿饭喝了杯咖啡。

也还好是最近本地很久没阳性吧。

几乎没人管。

可以不用扫码,可以我手机没有装那些狗屎app也可以出门。

不过,据说也只是因为去的地方近,不需要用到任何公共交通。

大概吧。

说起来,我这手机也大概用了10年多了。

3g都不支持,跟别说4g和5g了。

最近感觉,就算没有那些国产的狗屎app,好像也有点不行了。

也不知道是这几天突然天太冷,还是静电还是怎么。

先是有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手机屏幕像是没反应了死机了。

但是长按电源可以弹出关机菜单,然后按屏幕虽然延迟了等了几秒才有反应,但是确实是有反应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半年没有关机,毕竟我记得我最早好像也是有类似的情况,然后养成了每个星期充电的时候或者几个星期会抽一次下意识关机重开。

是,我手机一个星期才充一次。

很神奇吧。

因为我一个星期开屏时间大概才只有5到10分钟而已。

但是每天电脑开机时间大概12个小时以上。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这个手机的。

基本上一切都很符合我的想法。

外观,大小,手感。

甚至这个厚薄。

家里人都因为一些国产垃圾app换过几次手机了。

手机都比我大,比我薄。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这10多年前的手机手感好一些。

当然,屏幕屏占比确实是不行了,脱离时代。

手机摄像头,不管前后也都是脱离时代了。

在国内还只能用2g更是脱离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andorid版本也是停在了15年好像。

但是我并没有动力换。

毕竟,我真的几乎完全不怎么用手机。

说难听叫脱离时代。

但是,其实我觉得只是这个时代有问题。

什么狗屁东西都在手机上看。

没有大屏幕用就算了。

明明有大屏幕,却非要用手机,我是不懂。

然后任何时候都要刷手机。

看剧的时候刷手机,吃饭的时候刷手机,和人聊天和人说话都要刷手机。

不是,为什么不能专注一点呢?

为什么总要同时做多件事然后被人说呢?

我是越来越不理解这个世界了。

虽然其实我现在也不专注。

比如我就开这dota2比赛的直播。

然后还开着个网络电台听歌,然后在写这些废话。

哦,还开这一集鸡肋动画。

所以其实我也没资格说谁。

只是,我谁都不会影响。

如果有人来和我说话,我会暂停看视频,取下耳塞,然后看事情内容手虽然可能会或者不会离开键盘,但是肯定会停下一切看说什么。

玩游戏的话,肯定也是能暂停暂停。

如果是那种竞技性的,不能暂停也会说等会,然后过会到能离开的时候再去说话。

但是,我去和家里人讲话的时候,家里人从来不会暂停在看的绝对不是直播东西然后不停往前倒几秒。

或者总是会继续刷手机问一句过半天才回答。

或者,继续玩可以暂停的小游戏,甚至是多人竞技性的游戏可以说一句话等十几秒才回答,然后一局完了我以为可以正常说话了对方马上点上继续开上下一局。

我每次碰到这种时候,真的会觉得在这世界上,我就像是个多余的人。

唉。

我家里人啊,从来不会在乎这些。

他们在乎的大概只有吃了没有。

你管我吃了没呢?

我不饿为什么要吃东西呢?

甚至你都不知道我饿不饿吃了没吃,为什么你自己吃东西要弄两三人份我不吃还要怪我呢?

我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家里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啊,不对。

其实他们就是没有想。

毕竟,这世上不愿意用脑子一思考就头疼的人多得去了不是。

我才是少数怪胎呢。

脑子永远在想多余的事情,但是又没有聪明绝顶。

头倒是有点秃了,但是并没有变强。

记得之前看dota2的真视界tips,我才知道,原来我在秃头年龄这件事上是世界的top30%的水准。

呵呵。

比我dota2曾经的天梯分的水准好像还高呢。

唉。

就这样吧。

该认真看看dota2的比赛了。

毕竟,说不定啊,这外卡突围赛这场结束马上就会要少一个西恩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