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847

又星期一了耶。

每天睡12个小时时间就是过得快呀。

其实,我这几天蛮像早上起来的。

毕竟TI嘛。

虽然还是只是小组赛,但是也还是想看的。

结果,就每天都下午3、4点才起来。

然后凌晨3、4点强迫自己睡,说虽然也许早上不一定起来,但是中午要起来。

但是就算上几个闹钟。

半睡半醒的我也会否定掉一切,就是要继续睡。

可能,就是老了吧。

但是,奇怪,老了不是该睡眠时间也会变少吗?

反正啊。

就感觉最近人很迷糊。

就感觉每天都有点儿模糊。

一切都感觉怪怪的。

就像在做一个奇怪的清醒梦。

每天睡起来,感觉自己腰不知道是骨头还是肌肉,像是要断了的感觉。

要起来坐个几分钟才感觉正常。

玩个游戏,看个新闻,就总感觉全世界在配合着搞自己。

世界的恶意那种感觉。

但是你要说很烦躁?

就又大多数时候还好。

当然偶尔也有烦躁的。

但是大多干脆退了游戏也就好了。

大多现实的事情,睡一觉也没什么大不了接受不了。

感觉就活得很麻木。

你说,这人活着到底该追求点什么呢?

不知道啊。

不知道哇。

我他妈不知道哇。

我要是知道我还会纠结什么呢?

那么有人知道吗?

其他人是怎么做的呢?

别人是怎么想的呢?

怕不是啊,大多数人并不去思考这个事情。

大多数人,怕不是更都没有尝试去思考这类问题。

也许,麻木到不需要思考反而才不会麻吧。

就像那什么。

无知者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而什么什么知道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什么的。

管他的。

去他妈的。

我也要放弃思考。

放弃无效思考。

没有结果的事情,就先不要管了。

其思考一些有结果东西吧。

但是,那也没什么可思考的啊?

别人是怎么做的呢?

别人?怕不是不思考啊。

脑子大多数时候并不运行呢。

那你怎么做不到呢?

为什么我脑子能自动在后台思考这些狗屁事情呢?

怕不是我脑子中毒了呢。

是了。

哲学,就是人脑的精神病毒,后台空跑,消耗精神力,什么都产出不了。

部分得出屁用没有的结论之后,就像是不存在的精神免疫系统战胜了病毒,从而精神上变得更加强壮了。

啊,我要变得更强。

强大到能打败一切。

啊啊啊啊。

发病结束。

上次发病还是上次但是什么时候已经不记得了。

下次发病就要是下次了。

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