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

848

写点什么?

写点不能写的事吧?

可是,先不说到底算不算能不能写的事。

其实这事也没什么好写。

就像我说的,其实我对现实世界早就放弃了。

随便吧。

明天你地球炸成两半都行。

明天连不上网大概也无所谓。

懒了。

大不了,就死了呗。

早就受不了,但是也早就放弃了抗争。

那个叫什么?

习得性无助。

我从小基本就没有什么自我了。

机器人。

活着他妈为了啥?

不懂呢。

大概就这样吧。

我大概会烦躁会痛苦。

但是又怎样呢?

我无能为力啊。

就像打游戏,你一个人想赢,但是你队友不想赢,那就大家一起挂机吧。

平静的接受基地爆炸世界毁灭。

等待的时间太难熬,还不如切出去找点东西看看。

乐一乐。

随便吧。

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也不要只沉溺在痛苦之中。

痛苦有用吗?

想润,能润,当然就去润吧。

我也想润。

不过我并不觉得自己能润。

那么,就等死吧。

随便吧。

继续用游戏的思维来思考吧。

目的性思维。

有效果吗?有用吗?

有一点用吗?

要赢要输是你能主导的吗?

打起来,你是那个有关键位置关键角色有什么关键能力吗?

还是你明知自己不是,也还要去赌一把?

足球后卫当然也能进球,但是没到最后几十秒你会冲到对面球门前去他妈赌一把?

赌也要讲效率好吧。

上赌场打牌难道就无脑随便压?

那他妈只是送钱好吧。

如果要是赌大小也许你还能赌一把“运气”。

但是任何对抗性的东西,就要去赌那个偶尔的运气,风险太大,没意义啊。

唉。

感觉好像说了些屁话。

谁都讨好不了的屁话。

虽然我也没有尝试去讨好谁。

只是啊。

人总有些情绪,要找个渠道发泄出来。

写给空气看的东西。

没必要骗自己。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true。

但是,我也无力改变这个世界。

true。

所以,我只是在倒垃圾。

把情绪垃圾倒出来。

然后,我就能假装这世界不存在。

假装我并不是活在这个现实世界。

我尝试只活在各种精神世界里面。

把我和我分开了。

就像啊,就像这个游戏玩不下去,玩另一个游戏嘛。

人活着,就是在骗自己。

因为只要是人,总会有太多的东西无法接受。

妥协不了,那就骗自己吧。

骗自己,至少能让自己活下去。

当真的骗不了自己了,受不了了,那大概也只有结束了。

大家都在假装情绪不存在。

大家都在假装问题不存在。

因为不骗自己,会受不了啊。

只要,别骗自己骗到自己真的信了。

某天当别人尝试帮你解决问题,还要反对就搞笑了。

骗自己,但是也要请记住,也许这一切并不应该这样也许你并不应该骗自己去接受那奇怪的世界。

人,就是情绪的傀儡,被情绪控制的你,只是个动物。

但是,如果哪天,你能控制你自己的情绪,你,才会是你。

思考,是人类进步的天梯。

不要放弃思考。

啊。

怎么他妈越写越狗屁。

越写越鸡汤。

随便吧。

地球快点爆炸吧。

太阳别等什么几亿几十亿年了快点提前熄灭吧。

只要这世界上没有了人类,人类就不会再有痛苦了。

虽然,就算人类突然可以永生了,我大概也是活不到那一天的吧。

世界上最后一个人类。

我并不觉得我有那种运气。

而且,人类说不定能走出地球去其他星球啊。

啊,人类可能没办法灭绝呢,人类的痛苦大概永远无法结束。

啊,但是那又关我什么事呢?

灵活的自我情绪控制。

这世界关我屁事。

我巴不得这世界早点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