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850

竟然真的又回来玩dota2了。

其实大半年前就已经想好了。

只是,阀门搞得一大堆活动,反而其实搞得我不想回来玩了。

显得像是跟风,显得像是为了免费至宝饰品才回来玩样的。

但是,其实是最近空虚啊。

没东西想玩啊。

半年前,和小林说好,等今年TI结束就大家一起回来玩。

但是其实中途TI本子刚出的时候什么TI后要搞活动模式什么糖果厂什么,其实就已经搞得我有点后悔又不想玩了。

我他妈玩游戏才不想被那些什么屁饰品捆绑啊。

所以我他妈现在是用基本等于完全没有饰品的小号玩得。

10把没几天就打完了。

但是,至宝当然领了,选了我喜欢的拉比克,但是有至宝了反而没选,毕竟这版本,感觉并不好用。

至于什么解锁那就随缘吧。

PLUS和TI本子,故意不去领。

我要这些狗屁有用吗?

没用,只会因为强迫症倾向变得焦虑,只会因为狗屁日常任务选些不那么好的东西。

一切都只会让我更烦躁。

本来就因为三年没玩,像半个残疾一样了。

现在一个星期,双排,SEA普通,快20场吧。

胜率连40%都不到啊。

偶尔网卡幻灯片还好,几次碰见真的奇怪看不懂的像是真的新玩家但是一番又只是回归玩家才是痛苦。

倒是,有了我之前dota2玩了7年都没有过的第一次暴走。

嗯。

其实我很少玩C,大多情况下,我都是辅助。

即使玩C,赢的甚至大多也不需要到我1V5。

但是,这场,我真的感觉我就有点1V5。

虽然最后其实还是比较像是2V5才赢的。

就感觉队友反应各种慢半拍,看录像甚至觉得队友连切屏都不会……

我他妈这场我对线和补刀他妈团战可是经常幻灯片啊!

虽然延迟说是ping才90左右,但是经常攻击动作做出去了,过了一秒才跳出来加钱啊。

团战看着砍了2刀,血条都不带动啊。

甚至那个暴走,里面我还莫名就是卡了直接罚站了快1秒。

神奇。

只能说,dota真的很神奇。

无法预测的舞台。

我喜欢dota,大概就是因为这无法预测但是其实某种程度又可以预测的感觉吧。

我其实很不喜欢公式dota。

当然,公式dota或者套路dota,如果可以赢,我也没什么可说。

可是,我发现很多人其实并没有理解套路,就喜欢照着套路走。

但是,明明没那个能力啊,无脑照着套路,然后,并不能赢。

然后还要职责不按套路出牌,真正能让你赢的人。

所以,有时候我想,我讨厌的可能也不是套路,只是不带脑子的人吧。

不带脑子你为什么要玩dota?

为什么不去玩些什么不用脑子的比如什么什么的游戏呢?

别人的游戏可是大家公认可以一天从早到晚玩下来都不累呢?

为什么要来玩这个大家普遍表示认真连着打个场,感觉自己人都像缺氧了的游戏呢?

说起来。

以前我可能打个4、5盘才会觉得累想要休息。

现在啊,感觉3盘就有点想要休息了。

人啊。

老了呀。

不过,最近好像隔离结束了,小林又开始上班了,大概也不会连着打那么多了吧。

希望,能早点打回50%+的胜率吧,毕竟,这连天梯都还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