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星期一

851

写点什么呢。

写点什么狗屁呢。

没什么好写。

天好冷啊。

突然天就好冷啊。

虽然门关着应该没有风,但是还是有点冷。

不像前几天,关着门,没有开暖气,但是自己房间就比别的房间暖和。

大概是因为PC跑着游戏吧。

一两百瓦的低功率暖气之类的。

话说,现在想找个什么游戏玩。

但是呢,又不是很想玩已经有的,没打完的。

比如,剩一点尾巴的艾登环和2077。

到现在放了感觉一两年,还是那一点尾巴。

就是不想去结束掉。

为什么呢?

不知道。

嗯。

然后,这几天又把之前放着的双点医院捡起来了。

查了下,没有DLC的话是只有15关。

之前觉得已经感觉玩得很累了以为快完了,但是其实才快一半而已。

然后又玩了一两关三星,现在是才打完前9关的三星。

蓝星的那个模式打了1关,感觉并不想打。

感觉后面的关的新要素有点少。

感觉除掉开始几关,之后就越来越有点个流程化,没多少新鲜感了。

要说好玩吗?

其实还行。

打发时间还行。

时间总是不知不觉一会就过去了。

但是其实回想一下,也没有很好玩。

就是不停重复一个流程。

对我来说,感觉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强迫症把东西摆整齐,然后又因为地图和东西大小不一需求不一又摆不整齐之间纠结。

计划呢,是打完这本体的15关的三星,然后大概率就可以删了大概不会在碰了。

下个星期,好像世界杯开赛吧。

说起来,其实我感觉自己有点儿怪。

其实也没多少兴趣看世界杯。

但是又想看看。

并不是想看球,并不是对比赛有兴趣。

而是想从现实的顶级比赛和球员中摸索一些足球的战术套路,然后套进足球经理……

对我来说,感觉就有种游戏对我来说比现实还重要的奇怪感觉。

怎么说,就一种解谜的感觉。

我记得我说过。

感觉其实什么游戏都可以当成一个解谜。

什么才是最优解。

要理解逻辑,要不断学习,要什么什么。

对游戏比对现实还要认真。

其实游戏嘛,也许可以照着攻略或者别人的什么套路抄。

但是我如果是抄别人的,玩起来就感觉毫无乐趣。

就感觉像是不是我在玩游戏,而是在被游戏控制着去浪费时间。

一切都是照着一个流程走,没有自己的思考和尝试,到底乐趣在哪呢?

我觉得游戏的乐趣,就在于有一个困难,然后靠自己的力量,理解或者技巧,去克服这个困难。

当然,这是我的想法我的乐趣所在。

可能很多人只是想要一个碾压一切的廉价的感觉吧。

就像过去听说过所谓夸夸群。

我想象一下,我什么都没做,被人夸,只会觉得尴尬而已。

怕不是在阴阳怪气。

大概,我对自己太过于诚实。

在这些事情上没办法自己骗自己吧。

毕竟,人都有擅长不擅长嘛。

我觉得我在有些事情的方面,非常善于骗自己。

骗自己摆烂,骗自己躺平。

骗自己可以不用努力了。

所以我的现实就这样了。

我这辈子就这样了。

对现实并没有多少欲望了。

可以一直活在各种虚拟的世界里面。

很擅长。

good at it

嗯。

现实世界随便你怎样吧。

不要影响我活在各种不同的虚拟世界就好。

呵呵。

嘻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