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852

世界杯开始了。

第一次看世界杯的开幕式,感觉蛮无聊的。

也第一次看开幕战。

东道主不给力呀。

后面,可能挑着看吧。

其实就这揭幕战我也没认真看。

开场一个越位进球,昨天看的时候就感觉很怪。

虽然感觉应该没作假,但是就觉得好像有问题。

难道是我对越位的理解有问题?

到今天早上又研究了一下才搞懂,是摄像和VAR给的画面角度问题,不是任意球越位,是任意球落点附近有人头球接球了,然后这个头球就是一个新的传球,在这个传球的时候,有人在越位位置,而且在越位位置获益了才有越位违例和越位判罚。

当然,也可能不是头球,是出击的守门员把球锤出去了,不过可能性很小就是了,因为那样的话角度不对。

但是到底是谁碰到了球,从我的理解里面并不重要,因为最后都是越位违例。

重要的是,在球被改变运动时,这个在越位位置的人,之后接到球了。

而让我之前搞不懂的,就是在在摄像机拍的角度里面,这个头球和接到球的人还有出击的守门员和防守球员基本全部挤在一起了,我就没意识到那里人还有个人,甚至当时有点以为守门员也没碰到球,球是掉地上再弹起来的。

然后在过了很久之后才补上的VAR里面,也只有任意球开出来,然后一个人的脚伸出来,处在越位位置,没有球的位置,也没有展示球被改变了方向。

可能,就是我看球少吧。

我真的看球很少的。

也就前几年开始玩足球经理才真的偶尔实在没什么事刚好有个什么球才看看球。

嗯。

不过,我怀疑搞不好我比一些看很多球的“球迷”更懂球呢。

毕竟,有些人只是看热闹的不是。

大概吧。

啊,小林找我打dota了,说晚上要看球。

嗯,毕竟英格兰而且时间不错。

先保存一下,晚点在继续写吧。

好,打完了继续来写。

躺输一把躺赢一把,服务器吃屎两把。

毕竟东南亚,又不开加速器,哪天什么时候ping才不会吃屎呢。

一盘队友一个大概不知道是回归玩家小号第一把还是真新人玩家第一把,加上阵容傻屌经典没技能爆发没控大家都是核或者假辅助,然后我还不停掉线或者丢包PPT,躺输。

一盘队友大概是线上没多久就死了2级泉水挂机超时然后对面退了4个队友退了一个他才回来继续玩,毕竟4打1,躺赢。

其实我不懂为什么对面会退,又不是这盘不算。

不过想一下,我这路对面对线的2个,对线没一两分钟就很怪,线上挂机,躲塔下偶尔动一下,完全不出来,然后还是不是掉线一下。

大概是,大家的ping都不行,轮流卡吧。

可能阀门服务器又开始抽风,随机每盘抽几个人给你丢包掉线吧也许。

两盘,毫无体验呢。

唉。

然后呢。

刚我爸,不知道突然咋了,开始疯狂吐。

也不知道是不是中午还是下午吃的什么东西放坏了放过期了。

感觉可能性蛮大的。

但是,也不好说。

说是,先是头晕,然后就开始吐。

不停的吐,要把胃里所有东西全部吐出来那种吐。

我妈说很多年前她也有过。

也是头晕,然后吐,但是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

我回忆,我大概也就前几年应该是TI8,LGD决赛那天。

喝酒,伏特加,然后嘛,就想要一直维持自己晕晕的状态。

然后,就喝多了。

然后,就吐啊。

当然,家里人不知道,我基本吐完他们才发现。

在往前,大概就是学生时代十几年前的事了。

我妈说记得我在公司上班喝酒吐了,但是我却完全想不起来。

我在公司应酬喝酒,哪次不是后来同事老板看我就总闷声一个把酒当水喝不让我喝,怕我喝多出事吗。

最多就记得好像有次是年会还是什么,没人管我,我就最后走路感觉腿有点软而已。

意识其实总感觉蛮清醒的。

哦。

好像有点想起来了,是有次晚上应酬喝了,回来倒头睡了然后半夜吐了。

不过好像也没吐多少,不是那种要把胃翻过来的那种。

然后,记忆里面好像就真是学生时代吃坏肚子吐过了吧。

唉。

人类。

为何是如此脆弱。

说起来,其实我现在也有点不舒服呢。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睡晚了今天起早了。

还是最近吃得比较少,肚子现在有些饿。

也可能两者都有吧。

唉,我家晚餐总是吃很晚。

感觉,我现在还是先吃点什么吧。

比如香蕉什么的。

这几天又有点便秘呢。

就很奇怪。

我有种感觉,我天热的时候经常拉肚子,天冷的时候就经常便秘。

反正就感觉像是天气的问题温度的问题。

唉。

人类,为何如此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