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

853

本来想说,天气又要转凉了,外面还下着大雨。

但是,刚又摘下耳塞,诶,雨好像已经停了呀。

行吧。

天气又要转凉了,刚才外面还下着大雨。

有区别吗?

好像也差不多。

那么,大家快要忍不住纷纷走上街头和大家已经忍不住纷纷走上街头呢。

其实,倒是并没有怎么想写这事。

毕竟,我并没有参与。

我精神上,是支持他们的。

毕竟,“出发点是好的”。

当然,也有人觉得这个出发点是坏的。

取决于对现在某些事情的认知。

对你来说,到底,这东西是还是几年前的那个感染上就有危险很痛苦的版本,还是基本就是个感冒只是不舒服的just flu?

我去是比较偏向后者。

但是,也不算是完全认同后者。

双方都能找出来证明自己的东西。

所以,我并不是很确定,现在这东西到底是什么状态。

不过,全世界基本都放开了,所以,我觉得,大概,也并没有那么“危险”。

或者说,从逻辑来说,从理性来说,后者让世界恢复正常是“更有效率”的。

就像交通事故,每天世界上都有交通事故,那难道为了不让人死于交通事故,就应该禁止任何交通工具吗?

飞机会摔下来,所以就应该禁止飞机?

性价比。

是的,听起来有点残忍,但是我觉得任何事情,要进步,总会有些许牺牲。

“那为什么牺牲的是我不是你?”

这就怪了。

谁说放开就肯定是定向牺牲一些人呢?

放开就不能继续带口罩了吗?

放开就不能继续测核酸了吗?

为什么一些人总是那么极端呢?

为什么国内一些人总是那么极端呢?

封就要把门窗都焊死,放就什么都不管。

我只能说,我觉得很多管事的人并没有脑子。

门窗焊死,你干脆不如直接弄个炸弹把所有人都炸死,回归原始社会好了。

只要没有人,大概也就不会有人感染了不是。

哦,并不行啊,这样人口都没了没人可管这位子也不需要了是吧?

前一天封到死,第二天直接取消所有核酸点,再过几天又封到死。

神奇神奇。

矫枉一定会过正。

摇摆路线,通常是在中间线附近摇摆。

结果我们这摇摆路线,是在两边的极限摇摆。

就像个铁丝,你想把这铁丝掰直,左一点右一点,扭来扭去,这很正常。

但是结果呢,我们就能左边敲个90度直角,然后又敲到右边个90度。

这铁丝没断,还真是这铁丝质量好呢。

要是要断了。

大概就像现在吧。

抗议。

虽然吧。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这些人是不是有什么明确的抗议点。

感觉好像每一波每个地方都不同。

感觉好像大多数人只是想要放开封控,要求一个比较“正常”的封控方式。

感觉学校里的那些大多数,想要的更多可能还是那不知道说了多少年的言论自由,批评的权利。

感觉好像也还是有些人只是受不了想发泄情绪。

我精神上,真的是支持他们的。

但是怎么说呢。

也许是我没有勇气吧。

或者说,我其实不在乎这个世界了。

不在乎这个现实世界了。

十几年前,大概就对这个现实绝望了。

绝望。

没有希望的事情,为什么要去努力呢?

早就失去了给自己争取权利的心了。

随便吧。

可能我就是这么逆来顺受的人吧。

或者说,从小,就是习惯了那习得性无助。

唉。

就这样吧。

我早就把自己摆在了这世界的一个看客。

花时间烦恼这世界的未来,我他妈还不如找点新游戏玩呢。

说到新游戏。

明明打折季,却还是觉得想玩的游戏折扣不够呢。

要是这世界完蛋了没钱买新游戏怎么办?要是突然哪天这世界不准游戏玩了怎么办呢?

随便吧。

未来的事情,给未来的我去烦恼。

大不了,quit呗。

就算这现实世界没有exit,也是可以quit的嘛。

很消极。

但是,我觉得也很积极。

就像是透支未来,给现在的自己一个积极的氛围。

要不然,可能连现在的自己都会变得很消极。

就像是不借钱现在都活不下去了还管什么未来啊的感觉。

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人为什么会一直活着呢。

大概只是惯性吧。

就像一个人开始跑了起来,没有达成一个目标,或者没有一个体力不支或者什么东西挡住了前路,大概也不会停下脚步呢。

我的目标在哪里?

什么时候才会有让我停下的东西呢?

或者,我到底该往哪走?

迷路了,是不是也能停下来呢?

随便吧。

昨天晚上梯子好像又被封了一批又加高了样的。

随便吧。

这世界本就没有路。

也没有人。

现实只是一种幻觉,只是这幻觉持续的过久,让人以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也不记得这话是在哪看到的。

随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