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854

写点啥,写点啥,写点啥。

写点屁啊。

没东西可写。

这个星期,把双点医院本体的关卡全三星了。

蓝星不想打,感觉没有深度。

然后,最后一关其实早三星了,但是就像弄一个比较完美的状态然后结束。

有多了几个小时挂机。

只用了3块地,所有人都是我希望的技能也都是满级,也没有有负面词条的人,也没有排长队基本都是每个房间最多排2、3个,所有房间也都有。

但是,医院等级就还是18级。

然后把所有房间都搞成5级,也就19级了。

但是还差一些不够20,然后感觉护士偶尔有人抱怨可能人不够整体上休息少了又补了几个然后培训到满。

竟然还是差个小半级,感觉好像升级加的很少,主要还是人数的个数加得多点。

有点强迫症,不想随便招垃圾人。

也不想再招人练了,干等着就是折磨。

最后想了想,还是弄房间吧。

卖了完全没用研究的室,腾出一片区域,弄了6个空荡荡但是满级的休息室(毕竟只有厕所和这个休息室才能只占地2*3),然后才20级。

然后结束之后看了下,这个20级的成就率竟然有18%多。

而本体关卡全三星的只有3%。

20级是这么轻松的事情吗?

啊,可能确实是。

毕竟只要人员数和房间数房间等级。

我每关的3星基本都是十块地只用1、2块就三星了。

只能说,是我想法太给自己找麻烦了。

毕竟,这游戏本质大概就是想要做得很“轻松”。

唉。

随便吧。

反正我也只是因为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盗版游戏时代有些情怀而已。

然后呢。

然后现在情怀差不多了嘛。

下一个游戏。

是之前稍微试了试的helldrives。

不过,这几天完了几个小时。

感觉这游戏一个人玩太累了。

完全不是为单人设计的游戏。

感觉对我这种人继续玩不了多久。

实际昨天就已经感觉心累想删了。

倒也不是难,而是总感觉已经流程化了,我这样单人玩,只有自己一种武器,很多东西要么CD太长要么没机会能用,反正最后就基本没什么能用,每次的体验都差不多就是看地形扔炮台,不用炮台就累死,反正整体体验变得没深度了,没什么意思。

嗯,昨天就是碰到个炮台打不穿甲的怪,而且被打到就是直接秒。

看起来弱点像是在背后,但是我他妈单人怎么打背后呢?

看那什么,说是好像还是有能破壳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有的个RPG样的东西。

可以试试,但是,就感觉心累。

还是想玩一些为单人设计的游戏。

其实吧,我也该把2077通了。

其实吧,我也该把艾登环通了。

妈得,很多我认真玩的游戏,总是因为地图上东西太多,太想完美,然后到终点最后没多少东西之前就放着了。

放着放着经常放一两年失去动力。

上古卷轴5天际线,我他妈把所有非主线任务一个个甚至是对着wiki检查有没有漏的全部做完了,然后做主线做了大概一半多吧……

哦不对,老滚5是因为我之后做主线下个什么地城结果档出BUG了想等修复。

音效bug。

我可以自己做mod文件替换屏蔽掉音效,但是还是想等官方修。

等一两年都没有修,还出新年度版另外单独卖了虽然我没买但是我几百个小时的档还是音效bug,一气之下就干脆删了不玩了。

2077其实到还好。

至少,最多就是碰到黑梦bug,动画bug,地上垃圾捡不起来bug,档至少好像还是正常的。

唉。

看过几天把2077通了吧,反正好像内容也不多,而且2077的机制是结局是个单独打通就可以倒回结局前,大概也不怕错过什么支线。

嗯。

然后等年底买几个新游戏吧。

至于这几天,还是先看看球吧。

感觉我的人生,现在可能也有点流程化。

没有深度,没有意思。

每天就是看看看,玩玩玩。

等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