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857

按说呀,我发烧才两天左右没吃药也就退烧了。

然后鼻塞了几天,反而每天吃一两颗感冒药吃了几天也不塞了。

反而就开始咳嗽了。

虽然也好像还蛮正常。

咳得也不是很厉害,就只是喉咙里面有痰偶尔得咳出来的感觉。

但是,这咳就很烦啊。

而且家里人也都是这样。

早都不烧了,但是全家就都是咳咳咳。

像我还好,睡觉不会咳。

但是家里人有时候半夜或者早上也会咳。

当然,他们也觉得还好,不是什么很严重的感觉。

从最开始算,到现在,都两个星期半个月了。

但是其实快一个星期之前,家里人就只剩下咳咳咳了。

怎么就不好呢?

怎么就不结束呢?

我觉得我有些焦虑。

虽然好像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我就是感觉有些焦虑。

可能,最近总有些屁事烦心事感觉世界在搞我心态一样。

运气不好。

可能是他妈又要本命年了吧?

是吧?

去你妈的。

我觉得我出生这几十年就没有运气好的时候好吧。

也许出生都不是一个运气好。

嗯。

也许这世界就是和我有仇。

也许并没有。

但是无论如何,我的人生并不能算顺利。

当然也没有很差。

只是,就只是毫无意义。

没有梦想与希望的世界。

能有什么意义呢?

啊。

年底。

也许是年底吧。

是大家开始写总结的时候?

没什么值得总结的。

每年都在混。

混吃等死。

每到年底,游戏都感觉玩不下去。

也许是天冷了吧。

天冷,什么都提不起劲。

恨不得一天到头都窝在被窝里。

但是,并不行。

这每天睡觉想多睡睡,都感觉自己骨头像是要断了的感觉。

也许不是骨头,是肌肉。

也许就是骨头,脊椎。

反正,也并不能像过去年轻的时候,在床上躺个大半天。

折腾自己?

可能吧。

不能像过去年轻的时候一样折腾自己。

其实玩游戏,某种程度上也是折腾自己。

特别,是一些非单机的游戏。

有队友有对手的那种。

折腾呢。

互相折腾。

总有人不想赢。

甚至也可以是自己突然就不想赢。

单机游戏呢?

单机游戏就一个个给你拖你时间。

硬拖。

毫不掩饰的,拖。

明明可能就十个小时的内容,硬要拖到30个小时50个小时甚至恨不得给你拖到几百个小时。

本来一个也许还不错的有乐趣的东西,却被拖得毫无竞争力了。

要怎么说呢,经常就感觉是难度曲线有问题。

或者内容解锁机制有问题。

反正,总有些问题。

经常能感觉出制作者想要制造出一种总有新内容的感觉。

可是呢,不知道是我玩得太多,还是悟性太强,还是制作方水平太菜套路严重,反正我总是能一眼看穿那些就像是为了拖时间的拖时间。

一眼看穿,乐趣就没了。

就像是自己剧透了自己,还没有看,一切就已经尽在掌握,没了意思。

剩下的只有折腾。

要么折腾自己正面战斗去提升自己的操作熟练度操作精度,要么就是找个一眼看穿之后的妖路子绕过应该是能提供乐趣的部分。

有意思吗?

当一切东西慢慢的都已经习惯了。

有意思吗?

电子阳痿。

大概吧。

有时候,觉得自己要是蠢一点就好了。

别那么快搞懂游戏的机制。

有时候,觉得自己操作要是强一点就好了。

看透了一切,知道理论上应该怎么做,却总是操作上又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熟练度。

而且,还没有耐心练呢。

眼高手低。

唉。

现在游戏也不像以前打折得那么厉害了。

食之无味弃之又他妈有点可惜。

在加上天气又冷。

天气。

唉,还是太冷了。

感觉还要熬一两个月。

开暖气?

空调?暖风机?

开着脑子就嗡嗡嗡的,更烦躁好吧。

唉。

一年,也就几个月温度正常吧。

夏天太热,冬天太冷。

其他时候,时间一晃就过去了,记忆里面全是太热太冷的难熬的季节。

人类,为什么还没有到能完全控制环境控制天气的时候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