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859

最近真是怪了。

每天都是下午5、6点左右才起来。

12点转钟左右躺,可能3、4点才睡着,然后第二天下午4、5点才起。

早上5、6点才睡,下午5、6点才起。

熬到中午12点再睡,他妈还是5、6点会醒了然后睡不着只能起来。

就好像,生物钟觉得我不是在这个时区过活的人样的。

就好像我精神上像是跑到了欧洲去了样的。

狗屎啊。

前几天,冬促最后,买了大表哥2和xcom2。

2个2。

考虑把2077打完再去大表哥2。

也考虑,先把FIFA这个赛季打完再去2077。

然后,决定先试试xcom2。

xcom1代,很多年前玩的了好像。

开始很快乐,到后面最后几关,就变难了,SL都过不去,或者勉强过关也要挂一堆人后面还有因为没练人只会更难的感觉。

最后是受不了,修改器锁血把最后大概好像2、3个图过了。

开始的体验还不错。

连着玩了几个小时,就是有时候感觉会莫名其妙掉帧。

然后退游戏吃了个饭。

继续之后突然就开始诡异了。

各种只有十几帧,gpu负载100%。

然后有可能卡个十几秒半分钟好了,也有可能卡到越来越卡,卡到只有几帧,甚至感觉像是死机了的感觉。

然后,当时又是在在一个不怎么搞得懂地形的地方,我已经在SL尝试搞懂地形和一些东西的机制的情况了。

反正,就是在不停SL啦。

甚至,我把画面设置到最低,都是照样卡占用100%,也不知道到底什么鬼问题。

玩其他游戏也都正常。

感觉不是游戏设置或者我机子什么的问题。

后来就睡了。

然后,第二天吧好像,决定再试试。

搜了下,看蛮多人说,好像是2K去年年初更新的launcher启动器的问题。

也有人说是优化的问题。

启动器的话,好像有第三方的,有人说换了就好了。

优化问题,也有人说DLC的WOTC有优化什么的。

然后我查了一下WOTC,这DLC竟然是在本体主线上的追加内容。

也就是,没有这个DLC,等于我现在只有本体的主线,相对来说是不完整的。

唉。

突然就有些不想打了,这打折期都过了,要不就先放着吧。

但是我还是下了个AML,第三方mod启动器。

但是的但是,我决定先进去试试。

结果就又完全正常。

高画质玩几个小时都没有突然卡……

唉。

但是想到,这DLC是一样内容,我现在打一遍,然后以后要是想玩DLC那不就得等于有得重头再打一遍吗?

唉。

就有些烦躁。

唉。

还是先放着吧。

我还想在年前啊春节前,开始玩大表哥2呢。

还是先2077和fifa吧。

也许并不需要等到夏促,可能春节或者之后应该就会打折的感觉。

哦,还有。

今天,终于按年买了UU。

唉。

加速器真贵啊。

比我梯子都贵。

当然可能只是UU真贵,记得也有便宜的。

但是,感觉好像听说了太多不稳定的。

梯子不稳定我到底无所谓,重点是大多数时候能用就行。

甚至卡点我也不在乎。

只是看个网页什么的延迟不怎么重要嘛。

我又不是要看网飞什么最高画质什么的。

所以梯子感觉确实也不怎么需要贵的。

所以,其实我现在梯子反而是从所有可选的里面选ping可能比较不那么好的用。

毕竟之前看着ping选快的,反而感觉经常不怎么稳定。

但是游戏加速器。

感觉稳定就很重要。

毕竟,就是因为玩游戏国内没有服务器所以延迟不行才用加速器嘛。

其实延迟还好。

就算是100ms甚至是只要不到200ms对我来说我觉得问题都不大。

重点其实在丢包。

丢包有个5%我可能就要受不了。

但是经常是玩一会好好的,突然开始十几甚至更多的丢包,一切都成了幻灯片。

说起来。

这些联网的游戏,比如我玩的dota2,apex啊,感觉其实都不怎么吃带宽。

感觉加速器其实是不是应该把游戏联机加速,和游戏更新加速用的服务器,分开来。

是不是更可以稳定联机需要的延迟。

当然,也可能这些加速器已经这么做了。

唉。

想太多。

回想十几二十年之前。

好希望回到那个没有墙不需要梯子玩外服也不怎么需要游戏加速的时代啊。

先不说墙。

十多前没有国服的dota2,sea和usw都直连除了ping高一点,几十把可能有一两把掉线,就没有感觉到有丢包。

唉。

人老了。

总是会怀念过去呢。

当然,就算是现在dota2和apex不丢包,游戏加速器也可能还是会存在吧。

毕竟总有人想要更低的ping不是。

只是,我这种只是不想要丢包并没有那么在乎ping的也被迫得用加速器了。

唉。

世界上,总是会有很多事。

很多事会事与愿违。

毕竟地球不是宇宙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