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860

又降温了。

还下雪了。

感觉一降温呢,我就容易像冬眠样的,一睡十几个小时。

前几天一觉起来。

勉强起来。

就发现外面铺了一层白色。

当然。

只是夸张的修辞。

或者修辞的夸张。

地面上并没有雪,也就窗檐上有积雪而已。

大概地面温度高一些?

前几天本来因为生物钟调正常了。

结果突然就狂睡到好像是下午才起来。

然后昨天好像是下午超困,提前睡了。

结果今天天还没亮就起来。

现在,其实又有点困。

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冷。

明明开着暖风机,房间温度比客厅至少高个3、4度吧。

但是感觉还是就什么都不想做,明明早就想好要玩游戏,却感觉不想打开。

勉强早上下了一大堆动画新番第一集看了扫雷。

感觉现在,鸡肋是越来越多了。

不管是动画还是游戏,都差不多。

总有很多也没有很好,但是也没有很差的。

就像2077。

你说好玩吧,也没有多好玩,战斗手感啊各种狗屁数值设计啊,很屎。

你说垃圾吧,其实故事和动画啊互动啊的还算有点儿意思也没有那么垃圾。

最主要,我还是他妈买的预购,虽然只是最后关头的预购,但是重点还是,我他妈是全价提前买的啊。

不认真玩,感觉就很亏。

但是吧。

你说要我真的地图上所有东西全请,我怕不是感觉我并不想那么恶心自己。

至少在还有其他东西可玩想玩的情况下,我不会那么搞自己。

所以,也就最多先把黄色标的任务清了吧。

其实已经清得只剩最后几个了。

但是这几个,就很狗屎。

任务的等级设置很狗屎。

我一直不懂,傻屌CDPR怎么就不明白其实巫师3的等级设计和武器等级设计就已经是坨屎了,这2077竟然还保留着那些个狗屁等级。

好好做个GTA不好吗?

难道对RPG的理解不是角色扮演游戏,是一定要有什么数值和等级的提升吗?

唉,就这狗屁系统,搞得难度不正常的怪。

我才清不掉那几个打拳任务。

还有四季宝和意见领袖什么的。

啊,好像还两个角色任务链没解锁。

其实,有些也许降低难度,也许可以过吧。

但是,也不急嘛。

反正听说通关之后也是默认回档到最后一个任务,然后在重打结局。

啊,打拳其实我也没买大猩猩手臂。

因为听说通关会送。

感觉,自己就还蛮攻利的。

或者,也许只是仓鼠症。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