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星期二

868

今天是星期二了。

主要是因为昨天被我睡过去了。

妈得,人类真是麻烦。

生物钟不受自己控制,真是麻烦。

这一个星期,基本就是被生物钟折磨的一周。

想要睡个8个小时起来,有可能是4个小时就醒了睡不着,有可能是12个小时还感觉没睡够。

反正,永远和想要的起来的时间不对付。

大多数的情况,总是,从某天,半夜睡不着开始。

啊,也可能是忘了时间开始。

前几天,就想着每天调个几个小时。

几天之后,感觉已经差不多快要正常了。

突然,就是一觉不起。

他妈,我也没有特别累啊。

就一觉不起,狂睡到差不多到天黑才起来。

行吧。

之后几天又调着差不多了。

结果晚上睡3个小时就醒了然后完全睡不着。

反正,就像是故意搞我。

其实,还有个更奇怪的事情。

我记得我写过很多次了。

不过,我突然感觉又有了点新想法。

躺床上的我,有时候我感觉就和坐在电脑前椅子的前面的我,并不像是一个有共同记忆的人。

坐着的我,想要早点起,想要晚点起。

躺床上的我,睡不着起来吧,或者其实醒了,但是感觉没睡够翻个身继续睡吧。

或者,甚至,哇,这个梦感觉很有意思啊,这尿憋着真是烦,上个厕所继续回来做梦但是其实完全不是这个的后续。

感觉,就像是有两个人格的感觉。

两个人格总有两种不同想法不同做法。

只在很少的时候能够共通。

比如说,真的有什么要紧事要起来的时候。

比如以前上学或者上班或者只是约好出去玩之类的。

大概吧。

或者说,在大多数时候,躺床上的那个我,就是会轻易被身体的激素控制一切想法的。

人类啊,还真是麻烦呢。

话说,其实昨天狂睡之后,现在其实这时间也还蛮好的。

搞不好,就能又回归正常生物钟呢。

其实,我大多数生物钟,也不知道是怎么就突然又正常了。

有时候就是感觉,自己一个生物钟周期就不是24个小时就像是25小时。

所以才会总是莫名其妙就不对头了,然后莫名其妙又好像正常了然后又不正常了。

努力的把25个小时的循环控制在24个小时一个循环,然后积累的误差越来越大,突然哪天就睡不着了,或者睡不醒了。

然后就像是完全错位了,开始发病,到错着错着,就又对上了正常了。

啊,就像小林新家的网线一样。

家里网速有点问题,到不了千兆该有的速度。

我猜大概就是8根线只接了4根,毕竟,那就是电信上门人员万年不变的的基操嘛。

就算到了千兆时代,只要千兆不够多投诉不够多,这基操大概是没那么快变。

之后,他买了测线仪,发现果然是基本都只接了4根。

然后嘛,当然就是自己夹水晶头了。

那些只接的4根,他自己重接了根线,结果反而有一个位置的线完全不通了

于是又发现有根线虽然接了8根,但是如果当作是线序B的话,这蓝绿是接反了的……

对测线的东西来说,它又读不出来这个是蓝色皮还是绿色皮,其实只能测出两端8个线顺序对不对,测不出来外皮颜色对不对。

感觉 ,就像是错着错着,两根线错着一样,就对了就通了。

然后因为他自己重接了一个对的,反而才不通了。

结果他打开那个面板,发现里面都是错的,但是都错得一样。

其实,这说不定啊,还是接线的人故意的。

说不定,就是为了多被叫过来再赚一笔呢哈哈。

不过,他家网线现在虽然搞定了现在速度都很正常。

但是wifi速度好像还是上不去。

虽然,我觉得wifi用5G,有遮挡有距离速度上不去好像还正常的。

要么就倒退会2.4g的,要么就每个房间一个ap。

但是他好像都不想。

还真是麻烦呢。

唉。

将就吧。

这世界就是这么将就过来的。

世界不在乎对错,只在乎it just works。

人类,just 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