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869

前几天,我妈突然又开始咳嗽又开始发烧。

当然,这次也就一两天就不烧了。

然后,轮到家里其他人包括我开始不舒服了。

不舒服的程度,好像也没几个月之前国内突然开放新冠应得尽得那也许是第一次冠难受。

毕竟,好像当时基本至少要一两个星期。

不过,当时没去测,也无法100%的就说是冠过了。

就像现在这次也没去测,也不知道到底是甲流还是冠。

据说呢,去测了的人,大多结果是甲流。

也不知道是怎么就开始了的。

按说,我妈也一两个星期没出门逛街了。

按她自己的说法,也就是隔几天下楼扔袋垃圾而已,都不记得碰到过人。

然后我爸到底经常出去逛个一圈,反而是我妈昨天还是前天这稍微好了一点才开始咳。

我倒是不咳。

只是昨天开始喉咙有点不舒服,今天更不舒服。

就像几个月之前一样的喉咙不舒服的感觉。

然后,就是今天起来感觉有点累吧。

大概。

要说,其实症状也还好。

感觉也许过几天就好了吧。

但是,就是现在蛮不舒服的。

主要,就是情绪上的。

没劲,什么都不想干什么都不想看什么都不想玩的那种感觉。

但是,我他妈生物钟才调好几天不是?

总不能现在他妈又开始狂睡啊?

然后看东西,又不怎么看得进去的感觉。

当然,也可能是没什么好看的内容。

或者说,想看的东西,总是还太少,不怎么够。

玩呢,我感觉我是自己限制了自己。

想玩的东西,因为手头的东西还没通还结束,不想半途而废,不想一堆游戏至少一堆单机游戏不想混着玩。

然后,玩单机又强迫症,因为现在游戏总喜欢搞各种屁意思没有的收集要素,自己给自己加太多任务太多要求总越玩越累……

唉。

就总感觉自己大多时候不是在“玩”游戏,而只是在“肝”游戏。

甚至都不算是“练”,不是那种在学习练习寻找更好的方法或者优化流程等等,就只是单纯的在重复很简单很无聊的事情,要么是固定次数的重复,要么甚至是因为狗屁概率而不固定的重复。

总之,就是重复,毫无乐趣的重复。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我到底是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

为什么我会为了某个结果而去重复那些没意思的事情让本来有乐趣的过程变得毫无乐趣呢?

唉。

不知道啊。

要是知道就不会这样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