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871

这几天,突然觉得apex玩得很累。

怎么说,就日常任务,有一种被要求玩的感觉。

可能是我的问题。

不不,就是我的问题。

强迫症倾向。

只要存在一个稍微花点时间就可以“完成”的东西,就会因为强迫症倾向去完成它。

当年dota2的本子任务就是。

后来悟了,其他吗的狗屁任务,不做了,甚至因为队友太多做任务而不去努力赢的人,TI期间反而不想玩了。

所以,我有时候,真的讨厌在对抗游戏里面加狗屁任务系统。

真要任务系统,起码,也得是个不限时的,积累性的,最好还能限定赢了才算的。

当然,大逃杀可能不需要那么多限定。

毕竟,大逃杀,“赢”本身就是个如果水平接近时,相对少的可能性。

apex的日常任务,现在其实还算好吧。

但是,可能我不玩排位,也甚至都没有一个固定队友。

所以,在断断续续每个赛季只玩一个月也完了一年多之后,新鲜感已经过去的情况下,感觉自己大多时候就是在碰运气。

碰见些正常的队友,或者碰见牛逼的队友,又或者碰见些菜逼的对手。

各种排列组合下,只有一部分游戏有体验。

最烦躁的大概就是总有人往人堆里跳,枪都没捡到就得被秒。

然后,日常或者周常任务,其实反而好像是延长我的游戏时间。

这些任务反而扩展了我使用的其他武器或者英雄,某种程度上,肝通行证等级,就成了我每个赛季的主要事情。

毕竟,大逃杀,“赢”是少数可能性,不可能每场没开始都想着这把要赢就能赢不是?

总得有点别的奔头?

大概。

所以,大概我这玩的第6个赛季,才终于觉得,这游戏,对我已经没多少意思了。

嗯。

如果有适合的固定队友也许就另算吧。

不过可惜,感觉不会有。

另一个原因,大概就是因为又开始玩dota2了。

嗯,为了dota2,加速器也不是每季度买一个月而是包年了。

每天又得apex日常,然后还得和人打dota2。

然后dota2在SEA还只能打匹配,也不知道是不是没人打匹配了反正各种看不懂的队友。

只能打匹配则是因为我手机绑在大号上移过来得三个月然后又不想用家里人手机号。

然后这匹配胜率还屎一样。

疲惫。

更因为每天a一两个小时d一两个小时,作为一个家里蹲剩下的时间就都不怎么够玩想玩的单机了。

也不够怎么看片的了。

当然,能看得进去的动画电影电视剧什么的也没以前多了就是。

嗯。

说到底,是人生每天的时间有限。

感觉,a对现在我来说,有兴趣的程度得往后放放的感觉。

但是另一方面,通行证等级又因为我这狗屁强迫症倾向和日常周常的任务系统的设计,优先级又得往前放放才比较保险。

就突出一个不对味。

那么,要不干脆就不玩了吧?

不说现在就不玩,比如说肝玩这个赛季就不玩了删了吧?

但是又有点儿想到等级500。

但是等级500现在才300多可能还得再打几个赛季呢。

唉,再说吧,先这个赛季还剩最后一个月先勉强肝下子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