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星期一

884

上个星期好像有问题又好了的网站,又坏了几天,比上次时间长一点,然后,又好了。

不知道是从此就好了呢,还是过个几天又要出问题。

这几个网站都用CF,总感觉,像是CF还是怎么的问题。

当然,毕竟是早被墙了的网站,也可能不完全是CF的问题就是了。

但是也有同样用CF的网站又完全正常。

搞不懂呢。

最主要,这问题也没看到人提,也可能完全只是我自己这边比如因为我主力浏览器是没人用的firefox然后扩展什么所以也说不定呢。

不过,推特,好像是真的有问题了。

至少,这几天页面打开就是不正常,什么都看不了,据说马什么龙说的什么几百条,我是感觉我1条都看不了。

反正就页面看起来好像正常,但是关键的内容就是一条推都载入不了。

好像也还是蛮多人是这样的。

但是又好像也很多人又是正常的。

搞不懂呢。

就像我和小林打dota这几天还是在输呢。

总有队友不当人不做事呢。

总有对面无解肥随便碾压呢。

就像我莫名其妙会睡不着或者也莫名其妙睡不够呢。

搞不懂呢。

搞不懂这世界呢。

就像我还在犹豫两个月之后的8月底9月初,两个很想玩的游戏差不多时间出,我到底是该怎么办呢?

是只预购其中一个呢,另一个晚点再说,还是预购两个一起玩呢。

总感觉,我并没办法同时玩两个游戏。

预购一个,那是先出的那个,还是后出的那个呢?

跟想玩哪个?

可能都很想玩,感觉是如果相差一两个月,我可能就不需要犹豫都首发了。

可是,挤在了一起。

其实要说想玩,9月10月好像也还有一些想玩的,但是也就再说吧。

对我来说优先度比较低。

嗯。

说到底呀。

还是太在乎钱。

太穷。

如果我有钱,我还需要犹豫全价预购,还是打折?

还需要考虑买什么普通版还是豪华版?

一切问题来自于资源上的不足。

无法全都要,或者全都要的的代价有点儿超出自己的风险管理能力。

人类的问题,感觉都可以归结于资源不足。

想象一个“物质极大丰富”的世界……

打住,首先我要说我觉得这世界不可能稳定存在的,只要大多数人还有私欲,最终分配总会出问题。

人类是会创新的,只有在世界已经不会再进步了的时候,才会没有“新”的东西出来。

而只要有“新东西”,那么在这个新东西一定会有一个时期的需求大于供给的时候。

而只要有这个时期,人还有私欲……

这世界,没有那么简单。

几乎永远无法兑现承诺。

乌托邦就只是乌托邦。

梦想就只是梦。

我还想我成为全知全能能控制整个宇宙一切的神呢,只要我成了那所有追随我的人……

有人会追随这样的我吗?

唉。

搞不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