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

886

这几天就好像生物钟抽风突然又出现了新的症状。

每天差不多中午,准点开困。

差不多就12点左右。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很准时。

可能中午睡到晚上起来的,第二天中午12点困炸。

也可能中午睡到第二天3、4点起来的。第二天中午12点困炸。

可能早上5、6点醒的,12点困炸。

可能早上8、9点起,12点困炸。

反正就突出一个我的身体在故意搞我。

大多时候强熬着也没用,咖啡也没用。

要是有点什么很想看的东西看也许还能熬过去。

但是大多时候,就是看着看着,感觉自己随时要睡着的那种扛不住的困意。

只能干脆就躺着了。

也可能躺一会儿睡着个一个小时,就好了。

也可能睡几个小时下午了感觉还很困。

也可能就到晚上天完全黑了差不多才能起来。

感觉也不算嗜睡,因为总体来说,把这几天平均下来,感觉好像每24小时最后也还是只睡10个小时左右。

只是,这10个小时,就绝对不是正常的分配,可能是这次突然就白天一次睡15个小时,然后下一次半夜只能睡2个小时或者3个小时就醒了完全睡不着。

唉。

醒着的时候也不算正常。

大多事情都没什么兴趣。

突然感觉steam夏促也许还是该多买点什么游戏。

只买了个愿望单里面折扣最高的动物园之星。

某种程度上,感觉内心其实就是想省点钱。

毕竟还是有点想装甲核心6和星空都预购玩。

动物园之星虽然还行,但是感觉就很触发我的强迫症。

比过去过山车之星或者侏罗纪公园1更让我烦躁。

感觉就是故意不想让人搞得整整齐齐。

不过,先就不说东西不好对齐吧,就算我放弃对齐,经常也是莫名其东西直接接不上,或者什么建筑直接浮在空中,或者道路接上去了但是那变形看起来就像是bug。

然后各种出状况,就像是脚本触发样的,刚完成一个什么,马上给你触发个新问题让你解决。

生涯模式前几关体验还蛮不错的,还蛮正常的有引导,然后突然就什么都不教了,经常是任务要求一个什么东西,然后可能让人搞半天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弄。

不过,也快通了吧。

然后还有计时关卡,暂停时间也继续走的,这类游戏搞RTA真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不知道难不难,时间到底够不够,但是不用细想都知道如果细细搞景观感觉肯定不够,但是这游戏包括之前的过山车之星,要是不造景,真的有什么玩的意思吗?

感觉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游戏,RTA的重点其实都是路线规划。

大概想一下,这游戏其实搞不好先开一局试试流程,然后搞一堆蓝图,搞不好这计时关卡其实也蛮简单也说不定。

但是,感觉这样真没什么意思。

就像生涯模式,我前面每关铜和银都是慢慢搞会去想弄好看,就追求有点儿代入感。

然后到只剩金牌基本就是瞎搞,去他妈的代入这个功能锁了那个建筑锁了不让我搞,我他妈现在只想过关赶快离开这个狗屎关卡不想碰这个丑陋的屎山了。

唉,忍一忍吧。也只剩最后两三关了。

还是早点通了,去整个大平地,从头自己慢慢规划慢慢造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