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8日星期二

889

感觉最近几个月出现了很多次一样情况。

生活就好像陷入一种奇怪的循环。

周末星期天晚上,按时的躺到床上就是莫名的睡不着。

星期一白天可能中午才再次躺下可能下午勉强起来可能睡到晚上甚至是第二天天亮之前才起来。

也许是因为打dota?好像记忆里面有几次都是连续碰到不想赢的队友。

但是实际翻翻记录,好像最近几个月确实有几次,但是总数上来说,好像又没有那么频繁,特别是最近几个星期除了前几天那次星期天都没打。

那我是为什么我连续几个星期天晚上会睡不着呢?

生物钟周期吗?

鬼知道。

唉。

说起来,现在dota有时候,感觉玩起来真的折磨。

开局队友就不选人,管什么位置,就他妈不选。

然后越后选的还越神经病,最后整体阵容就选得屎一样。

我位置辅助,我先选,队友选点屎。

我偶尔分到3或者分到2,我他妈还得1选要不扣钱出门装都买不了。

然后还得被针对。

为什么我是辅助的时候,中的队友选人就不会针对呢。

怪。

同一个分数,上上下下,感觉就一两个星期稳定50%,一分没多一分没少。

虽然也没多少局,但是这输的局就感觉不是对手厉害也不是队友弱的问题,就感觉输的都是能赢但是队友选人选个完全没法打阵容……

那么赢的局是对面选了天然劣势的阵容吗?翻一翻好像又不是。

就感觉很怪。

到底这是错觉问题,还是运气问题?

dota这游戏。

有时候感觉,其实不适合2、3个人玩。

感觉,就应该要么就单排要么就5黑。

2、3人黑,感觉就是搞得这个游戏体验变差的元凶。

而且特别是3人黑。

dota游戏,想要一个相对良好的体验,就需要一个大家水平差不多。

但是,3个黑就是相对来说是水平最参差不齐的。

如果可以,我其实更加希望dota能只有单排和5排。

但是这不管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样玩家人数只会雪崩。

但是,dota真的不是一个适合几个人组队,谈笑风声瞎逼边聊边玩的游戏。

或者说,这游戏,不是那种不管什么只想赢的人,和只是想和朋友一起玩的人某种程度上就是冲突的。

这游戏就没办法很好兼容这两种人一起玩。

唉。

天梯分位置这系统,我感觉我不怎么喜欢。

但是,可能也没什么更好的选择了。

至少,这系统能当大部分局能玩到想玩的位置不是?

虽然,我这几个月感觉觉得天梯其实更需要的是固定选人顺序,不如就随机每场指定谁谁先选谁谁2选谁谁最后选这样。

毕竟,总有人就是他妈不选人啊,然后拖累全队掉钱了还要最后选,最后选的结果还屎一样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目的就是要最后选。

唉。

说到底,还是团队PVP游戏的问题。

所有的团队PVP游戏不都是这样吗?

总有人就像是不想赢。

累,已经越来越不想要碰有PVP游戏了。

玩游戏应该是快乐的事情,但是为什么会有团队PVP这种快乐是建立在其他人的不快乐上呢?

啊,好像也不能这么说。

如果匹配下来真的势均力敌也没有人摆烂,就算是输我也是心甘情愿的啊。

唉。

可是,你又要怎么确定你队友只是菜还是在故意搞事情摆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