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8日星期一

892

好消息,星空我星期五就能玩了!

坏消息,但是还有4天。

难熬啊。

看到些偷跑泄漏的消息,其实有些不怎么开心的。

最多人说的什么星系间还是星系内直飞不直飞,或者是地图往一个方向一直跑多久之后有边界必须切换载入点什么的,我倒是完全不在乎。

我又不是来玩宇宙模拟飞行,或者跑步模拟的。

BGS又从来不是靠技术力取胜的。

别整那些高难度的,就普通点的东西,能少点bug就不错了好吧。

倒是loot除武器之外的装备,不能所见即所得,捡衣服敌人尸体模型不会变,倒是有点打击我的。

不过想想,唉,也没必要坚持这个东西。

能有最好,但是没有,我大概也不会取消退款。

就像我知道这次狗屎的装备还有词条什么的,更偏向刷刷刷了我也上个星期还是pay了预购不是。

至于翻译问题,只是看人放出来的错误,对我大概也不是什么事。

现在那些大厂首发中文的,谁翻译没点问题不是?

才不会因为这些而不首发。

相对来说,我最担心的,其实是我突然发现,其实我显卡有点卡在在最低配置附近……

帧数低点我大不了锁30帧,但是不会他妈显存不够干脆进不了游戏吧?

突然就有点害怕。

但是你要说现在换显卡,或者取消预购,我大概也不想。

赌一把吧。

也许能关些什么特效勉强玩呢。

也许这这BGS写的配置是故意写高些是和显卡厂合作的阴谋呢?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唉。

说起来dota2的十周年箱子还没打完呢。

还差个两场胜场。

希望这几天晚上小林别突然有事。

希望这几天晚上胜率也能正常点别又像之前总有队友搞事几盘才能赢一把。

唉。

说起来,其实感觉现在的游戏,就基本不适合预购。

不管什么游戏,除非为了预购奖励,感觉都不怎么该预购。

比如吧,这博德之门3和装甲核心6。

其实如果和星空隔得时间更长些,BG3和AC6其实我感觉我都可能首发。

但是隔得比较近,我觉得按我这种喜欢慢慢玩的节奏,首发入了也打不完。

也为了省钱,所以都还没买。

bg3刚出好像也是一片好评,然后感觉现在大多数人打到后面了,又开始喷了。

什么前面体验还很好,后面章节什么没强怪可打什么任务线太零散啊的。

ac6也是第一天都在吹,然后现在几天过去了,游戏相对短,又开始喷二三周目什么的,喷战斗体验完全没有什么技术的可发挥空间完全就是个配装游戏配对了碾压,配得不适合就基本完完全全没机会过数值和读指令完全不给任何机会。

开始有点怀疑现在的游戏,是不是其实都有点虎头蛇尾。

虽然其实我买游戏不怎么看口碑,只看对不对味和打折后的价格。

特别是国内这个喜欢狂吹或者狂骂的极端化的环境,各种评价根本不值得信,还是得自己思考一下这游戏到底是玩得什么,记忆到底自己想要玩的是什么样的东西,对不对味口。

说回虎头蛇尾。

一方面,只要有个好的开头,游戏厂就有热度能吸引到全价购入,而不是等个半年一年两三年打折才买。

另一方面,又要故意拉长游戏时间,让玩家能玩尽量长的时间,让发售之后的热度能多维持个几天。

至于,当大多数人都差不多通了的时候的评价,反而其实不那么重要了。

口碑以及形成了,已经卖出去了赚到了,就算结尾的问题导致口碑有点崩,还可以打折,还是净赚不是。

所以,可能厂家就更在意打磨一个更好的开头,更长的中间,然后也许干脆他妈配上一个永远打不完的结尾。

能让玩家刷到吐的结尾。

嗯。

你打完了?永远给你点可以刷的东西,你有强迫症吗?你有其他想玩的吗?要不你来刷吧?刷他妈个几个月,刷到吐,刷到想骂人。

游戏内容有点短,时间长度有点短?

搞多周目啊,搞难度解锁啊,搞多结局啊。

强制你同样内容,得打个几遍才能真的结束。

唉。

突然又开始走回可能几十年前,什么游戏都希望玩家能玩自己玩个上百个小时的时候了。

但是现在很多游戏的内容的系统又并没有可以玩上几百个小时的内容和深度。

没有深度的系统,练起来也没有成就感,最后就总是成了没意思的重复劳动。

也许有些人就是喜欢这种无脑的刷刷刷呢。

毕竟,有些人玩游戏,就真的只是纯粹打发时间。

可惜我不是。

我想玩更多好玩有内容的游戏啊。

只是,我的经济环境不怎么允许我不停的首发入新游戏。

于是,只能去首发一些相对来说很有信心一定能玩蛮久的游戏。

某种那个程度上,其实我也是促成现在游戏总是想要拉长玩家游戏时间加入更多刷刷刷的人之一。

只是,我基本不会去刷而已。

唉。

就这样吧。

毕竟游戏还没出。

steam版连预载都还没开始呢。

祈祷。

不要因为我显卡搞得预购了却换新显卡之前都玩不成。

祈祷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