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8日星期一

895

仍旧是每天躺床上的时间大于没躺床上的时间的一周。

就感觉不知道是咋了,突然游戏也不怎么想玩了。

也许,就是星空到了个倦怠期。

开始10个小时,体验很不行,然后开始适应,然后最近100多个小时之后,就感觉开始倦怠期。

各种东西基本也摸透了。

虽然哨站完全没碰,但是大概看人聊的也知道了是怎么样的东西。

主线剧情也基本被透了。

一切感觉就像是有点全摸透了,就像是盖一个小房子,一切已经全部设计好了,所有的一切的一切,而且已经被证实肯定没问题了,然后就是开始一块砖一块砖的拼积木的体力活了。

虽然并没有看任何攻略,但是某种程度上,就像是自己脑子里面已经写好了一个攻略,剩下的只要花时间一路毫无乐趣的走过去……

前几天打主线后半基本就这感觉。

当然,今天开始做没怎么被剧透的任务,还是有意思的。

但是另一方面,就开始担心一些狗屎bug问题。

比如,任务结束了,但是身上的物品还会被标记为任务物品不能动。

如果没重量还好,但是这两个东西他妈就是有重量。

虽然不多,但是就膈应人。

还好有捡起来之前的档。

不愧是我,虽然名字毫无特别但是感觉就是任务物品,但是捡起来之前看到有重量就感觉搞不好会有问题。

结果读档不去捡这两个东西其实也能正常完成这个任务。

那他妈搞这两个屁物品放这里有任何意义吗?然后任务结束之后既不拿走也不移除任务标记这是写人物脚本的人脑子抽了吗?

行吧。

反正,现在就慢慢玩呗。

没了那种一两个星期前一玩一天的动力,但是还是能玩的。

毕竟,还是有内容可玩的。

还有什么可写啊,我想想。

好像也没什么了。

就感觉最近就很困。

就生物钟有点调不过来。

有时候,就有点脑壳疼。

也不算疼吧。

不舒服,就总觉很累很累,但是实际躺着又睡不着。

就有点怀疑是不是之前有段时间咖啡喝得多了点,咖啡因成瘾的那什么。

毕竟差不多刚好停了之后才出现这问题。

也许吧。

也许我以前生物钟崩掉搞不好也都是这咖啡因的问题?

哈哈。

不不,很多前我不喝咖啡的时候也还是这样啊。

只是没现在这么难调整。

可能,还是只是老了吧。

也许吧。

就像我现在dota2天梯打了几把中然后发现把把被爆都干脆直接不敢打中了。

啊,虽然也有点是因为队友总不选我中还得一选吧,但是就感觉自己打中对线有点跟不上同分段那些搞不好是只打中的那些人了。

然后现在这天梯分位置的机制,搞不好,就是越不打越菜越菜越不打,死循环了。

唉,管他的,反正我也从来就没什么电竞梦了不是。

只是吧,有时候还是很怀念过去那种大家都是什么位置都打也都能打的时候,天梯环境还没有那么卷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