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5日星期一

915

我竟然猜中了龙信2的新职业!

这句话搞得像是什么流量标题档样的。

唉,但是其实这也没什么,只是1代就该有个这样能用所有武器所有防具的职业而已。

感觉稍微深入的玩过1代的都是感觉终于有了这样的个职业。

据说也有劣势,比如说是升级属性点更少什么的。

但是以1代经验来说,我总感觉属性点其实没那么重要,毕竟,你能用对应伤害类型或属性类型了,还可以穿对应的防具了,这部分基本可以补足数值的差。

而且,这次满级据说还不是200而是999了。

不会有人喜欢打着打着,然后发现职业和怪就对不上,然后得跑回去转职再来打吧?

啊,而且这次可能还没有多少传送点和传送石很贵,跑路更痛苦了吧?

当然,也可能这龙语者会用不了职业的最高级技能。

但是基于我玩1代的体验探测到的监督电波,我觉得应该不会这样。

感觉,搞不好这个就是通关之后才能解锁的职业,也就是二周目职业。

当然,这也只是我个人看法,也只是种感觉。

龙语者,听起来就像和龙有关,而这游戏剧情不就是龙就是打不下去了放弃了的失败的觉者吗?

感觉,除了极端数值党刷爆的,或者叮达人,谁能熬得住刷到999再转职呢?

不过,现在也还搞不懂现在这职业升级点数到底是怎么分配。

就偶尔些视频里面能发现的,就是每个职业的点数分配确实还是和以前不同。

但是,这升级的点数有总觉得有点怪怪的好像和之前又还有点差异让人有点搞不懂。

唉,也不重要吧。

反正就现在一些试玩透露出来的说法,2代更像是个“异世界模拟器”了。

虽然,我不觉得不能自己盖房子不能让pawn出去帮你打怪收集素材的游戏能叫异世界模拟器就是了。

或者说,也许该帮他们说准确一点,异世界风格的找理由跑路与打怪模拟器。

讲真,我还蛮喜欢荒野大镖客2那套的。

但是我并不觉得大多数游戏厂商有R星的那个资源去搞出那种效果。

就算R星,RDR2的单机其实也有很多地方不完善,就我体验来说,有很多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随机事件仍旧有些量不够,甚至是bug大概因为时间成本要去做GTA6都没修的感觉。

而且,也有很多人不喜欢那种慢悠悠的节奏。

感觉R星并不愿意去管单机部分的体验,对他们来说,可能觉得做到那种程度以及够了,在继续打磨雕琢,没有性价比。

毕竟,单机买断制,而且大多数还是等打折的,不如线上无穷的课金赚钱。

只是,有时候我也在想,这单机和线上部分,其实目标人群完全就不重合啊?就像COD,喜欢COD单机的人,和喜欢COD网战的人,完全就不是同一波。

玩单机基本不玩线上,玩线上的大多也甚至不怎么玩单机部分。

为什么不干脆分开来呢?

说起来,其实我觉得dota类或者说MOBA类游戏,其实也该区分下单排和组排的人。

毕竟,单排和组排,就算是同一个人,经常也是心态完全不同。

就我所知,好像绝大多数人,都是单排上分组排下分。

而组排上分单排下分的,那给人印象,基本就是本身菜被人带着躺的了。

唉,说到躺。

最近和小林dota2感觉我就是总是在躺着输。

场场2路劣或者3路劣。

完全搞不懂队友到底怎么回事。

赢一把好艰难的感觉。

唉,不说了,小林又还在等着我一起去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