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

918

不知道能写点什么。

大脑处于有点迷糊的感觉。

毕竟又他妈躺了一晚上没睡着,本来以为天亮能睡着,结果天亮了更还是睡不着。

感觉再躺着也是折磨。

不如起来享受一下另一种折磨。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几天就成了醒30多个小时,睡十几个小时的一个循环。

细细一想,还真差不多是连续两次醒着33、34个小时然后狂睡15、14个小时,刚好两天当成一天过的感觉。

难不成是身体就莫名开始适应了这怪异的生物钟?

但是如果是这样,我现在不应该这感觉啊。

感觉我这时候躺下搞不好就能睡着。

但是又觉得不能躺,一躺啊,又是要半夜醒来的节奏了。

唉,痛苦。

话说,其实我昨天还是前天,好像大概是有点什么想写的。

但是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一点想不起来大概是想写什么。

大概,也没有多重要吧。

然后呢。

然后也想出还能写点什么东西。

嗯。

大概等下会把之前入的欧卡2的个DLC剩的最后一个成就的最后一趟剩下的一半跑完。

然后大概看那时候的情况,感觉可能还是熬不住吧。

玩上大概又不能陪小林打dota了。

昨天晚上又打了场很脑浆的局。

明明算是大优,结果就要瞎开团。

小林还viper大招点到个完完全全被遮住的东西上了,我怀疑除了我搞不好其他人都没注意发生了什么,或者也都没在意。

我也是今天早上突然想起来翻录像才发现是大给到了被对面英雄和术士地狱火完全遮住的,术士链接里面出来的小地狱火上了。

结果之后还连着两波上高还没上去就又瞎逼开团送团灭。

当然最脑浆的还是最后对面5个读秒都没买活,我们这边我和小林都死了,另个三黑的还一个大哥一个酱油在打基地。

我提醒对面米波还不到10秒复活,基地肯定A得掉的,结果这大哥像有病样的a下停下,队友这3黑也在读秒的还暂停打字。

然后,对面米波复活了,然后满血的穷什么碧什么灵的英雄突然消失了,然后凤凰变蛋了,然后蛋被打掉了,两个人都死了。

搞不懂,我一看,基地他妈50血。

麻痹你凤凰就赢抗着A两下就结束赢了呀?

结果就是,之后被对面5打3翻盘。

看录像才发现,是米波羊了技能没技能但是满血的穆尔塔,然后,是凤凰A杖把这绿女人也包在蛋里面了。

妈得智障。

甚至凤凰都没有先丢两个火,而且是变蛋之后还才开始射激光。

飘个火或者给个激光都随便赢,或者,就算不管被变羊的直接A下基地大概都赢了,实在虚自己独自变蛋也都能赢的,结果选择死定了的直接带大哥进蛋……

真的可以上笑料集锦了。

唉。

这鱼塘,就是总遇见各种奇奇怪怪的像是智力有问题的队友。

特别是各种3黑。

总是无限自信,无限猖狂,然后就喜欢搞事情。

也许他们开黑掉分输了也很开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管打得怎样,输了就会不开心。

所以,我有时候都有点不想打这游戏了。

以前,比现在高个一千分,单排65%的胜率上分。

空窗两三年。

现在,回归只双排匹配打了半年才变天梯双排,之后出分少500,现在又硬掉了700,最近才终于拉回来200分,但是还是比以前总共少一千多分。

胜率连个50%都没有,感觉就像是基本卡在48%附近的感觉,不知何时才能正起来。

小林倒是愿意单排,然后说单排碰到的都是菜鸡,然后现在上了可能几百吧。

有时候就觉得,到底双排排到的人和单排排到的人不一样,还是就是一样的真就只是我的问题我变得太菜了?

有时候就真的开始怀疑自己。

但是又没有那么怀疑自己,因为毕竟碰到的队友和对手的实力差距总是更加神奇,更加让我惊奇。

有时候对面就像是路都不会走,线上送送送。

有时候对面对线的时候就像是下来捕鱼的轻松无解肥,然后打团突然就觉得对面很平庸了,有时甚至又好像变成了在梦游一样到处送菜得一逼的感觉。

按说,这应该都是差不多的分的啊,怎么实力水平经常就会差那么多呢?

当然,最让我烦躁的,是有些人打辅助对线不行,团战不会也就算了,买眼超积极,但是全往那固定几个高台插,然后全被反,然后继续插高台,继续被反继续还是要插那里。

我都抢不到眼,只能看着眼被送。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他们。

就算说了也不听吧。

甚至有些打核的,也就非要那屁用没有的高台眼,你不插高台,反正他妈现在眼不要钱他自己买了就是要往高台插,然后一两分钟后被对面路过反了,也还要自己去插……

只能说,可能现在这分段就不是什么正常人待的分段了,掉到这个位置,没点个高于这分段的实力,是别想轻易离开这些奇怪队友走出去的感觉。

唉,难受。

好像上分,多打点有质量的局啊,而不是永远感觉在抽奖,看抽到的到底是认真玩的想赢的还是来搞事的还是菜鸡是在自己这边还是对面。

唉,该去疲劳驾驶然后入梦了吧,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