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3日星期一

930

这几天时间又乱成一坨屎。

不对,一坨这个词有点不够到位。

一滩。

稀的,碎的。

睡几个小时,睡不着了,然后起来,几个小时又困得不行。

反复循环。

感觉人的情绪都有点不对头了。

一种情绪都被消除,有些麻木的感觉。

有东西看的时候还好,虽然也要看是看的东西质量怎样,但是大多都能稍微恢复些正常的情绪感受。

但是哪来那么多东西看呢?

没东西看到时候,就感觉什么都不想干。

有东西能玩的时候也有不想玩。

总感觉现在游戏总要么要大量的脑力去算去预计去预估,要么就是大量体力的重复劳动。

而且,还经常体验很零碎化,就感觉是那种这个一会那个一会,各种东西切换来切换去的。

总感觉那种能让自己进入状态时间飞逝又还不觉得累的越来越少了。

也可能就只是年纪大了,容易累了也有可能。

或者也可能是,现在游戏市场和过去的市场有些不同吧。

以前,玩游戏的人大多是有闲有时间的人。

一玩几个小时甚至更多一次大半天的。

但是现在,可能更多的人就是一次几十分钟,然后间隔一段时间比如第二天再几十分钟。

极端点,可能就又要说到手游了。

虽然我不玩手游,但是如果我游戏时间一次只有十几分钟半个小时但是有很多个十几分钟半个小时,那我大概也只能玩手游了吧。

说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很想找个什么能让自己完全投入,投入到能忘掉现实的游戏。

但是为什么?

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想法呢?

感觉也没有什么事情让我很想逃避啊?

有时候,真的也搞不懂自己。

可能,就是空虚吧?

时间不断的溜走。

浑浑噩噩,时间就过去了。

什么都没有体验到,就像是浪费生命所以感觉有些焦虑吧。

于是想要找点什么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的东西吧。

或者,准确点说,能让注意力完全投入进去,持续投入的东西吧。

大概,也许。

这世界多得是的事只能靠猜。

没办法那么轻易的就得到那个确切的结果。

模糊。

也许,该买点新游戏了。

尝试去寻找一些新的内容。

但是,另一方面,又有点害怕,万一这新游戏不对味咋办呢?

唉,这也是模糊的。

在于对于未来的不确定性。

人类的一切负面情感,感觉都可以归结于对于未来无法保持乐观的不确定性。

恐惧,愤怒,等等。

因为在意未来,在意一些事情的结果,才会有这些情绪吧。

大概吧。

那反过来,我也可以说,正面情绪也是对于一些事情的未来保持乐观。

想怎么说都行。

毕竟,这些东西也还算不上科学。

实证。你要怎么证明,或者证伪这些东西呢?

唉,这些事情还不是我该、我有能力去操心的事啊。

人生,得过且过吧。

唉。

说起来还有个事我最近总感觉有点怪啊。

最近怎么喝完咖啡反而觉得困呢?

本来睡够了起来了不怎么困,但是喝完咖啡过段时间,反而就会觉得有点困了。

怪啊。

我这身体人体出什么bug了吗。

还是说是就是有这什么特别的机制,有些时候刚好就触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