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星期一

938

天气预报说是高温。

黄色预警。

黄色,到底是严重还是不严重呢。

感觉要说的话,也许应该是严重里面最不严重的吧。

其实,倒并不感觉怎么热。

虽然,也还是得开着电扇就是了。

也可能,和我现在状态有关。

精神萎靡。

生物钟作息混乱,想要调整正常,却一而再的失败。

昨天,啊不对前天,本来以为总算要能正常,睡着两个小时,拉肚子。

拉完之后毫无睡意直到天明,于是昨天,等于早上天亮才睡,然后天黑起来。

一躺下,闹钟什么的都没用。

没睡够,闹钟响了也会关掉继续睡。

有记忆,但是其实并无控制权。

刚醒来时的人格拒绝执行睡前的计划和想法。

昨天天黑起来,于是昨夜的尝试睡眠再次失败。

然后,也许现在,这萎靡的状态,可以睡了吧。

但是那样,最后不也只是在一次晚上起来吗?

痛苦。

每天就在纠结这好像没必要纠结的东西。

游戏玩不进去,东西也经常看不进去。

就好象总在发呆。

就总想着,要正常,一切就等正常了再说,却又正常不了。

明明有一大堆想做的事情,却又在不断找借口,往后推。

可能也不完全算是借口。

毕竟,就真的是总觉得自己的精神状态不怎么好。

睡十多个小时起来,可能几个小时之后又困了,但是尝试躺下,又总是睡不着。

醒着,但是好像也并没有完全醒着。

生活作息很有规律的不规律。

很有规律的不让规律按照规律规律。

到底是否规律。

有点热,但是又有点冷。

其实说不出来到底是热还是冷。

会有种错觉,觉得世界上一切都在针对我。

世界是在策划一场什么巨大的阴谋。

阴谋的主要目的就是不让我好过。

所有人所有事都想要针对我。

虽然针对我,但是又不敢太过明显的针对我。

一种故意搞人心态的针对。

有这么一种错觉。

就不开心。

感觉没办法让自己开心。

好像找不到什么事情能让自己情绪变好。

或者说,能让情绪变好的内容太过稀少。

阈值太高了?

也许吧。

是时间稍微试试躺躺了。

要么早点躺,要么晚点躺。

总要躺的。

那要不就现在吧,反正也什么都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