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5日星期一

939

最近感觉,身边的东西都在慢慢坏掉。

耳机线,胶皮开裂,仔细看暴露出里面的线芯。

鼠标,滚轮回滚毫无办法,左键双击,反过来敲了敲摇了摇,好像基本就好像好了。

鼠标垫,总是莫名其妙黏在桌子上,拉下一点胶粘在桌子上面。

用了十多年的手机突然最近一两个月电池开始不耐用从至少前两年还能5天一充变成3天一充。

前两年买的冲牙器,电池也从原来的3个星期到现在的大概一个星期就得充。

怎么就都赶到一起了呢。

怪。

不过要说,这世界本来就很怪。

这几年突然又像是到了过去的时代。

只存在于历史书中的动不动会暗杀的时代。

神奇呢。

当然,另一方面,好的回到了过去的时代的也有。

比如这几天看新番动画。

不知道是怎么,就有点感觉这季能看好看的片还真有点多啊。

算上前几季或者前两年,就像是突然又在慢慢回到十几年前的黄金时代的感觉。

十几年前,是那个有游戏有同学叫一起玩,但是对我来说感觉好看的新片多得看不过来,经常不想玩的想看新番的年代。

当然,也可能只是我不想玩游戏而已。

有时候,有些社交类对抗竞技类游戏玩起来就是很累。

现在其实也差不多。

至少对我来说,这些游戏因为我总是想赢,所以玩起来很累。

有时候可能就是倦了。

然后刚好又有点能好看的,就自然从一个不那么舒适的前舒适区挪了下屁股到更舒服的新舒适区了。

过段时间,可能又坐麻了屁股再挪挪。

大概就差不多这样的感觉吧。

生活是一种循环。

世界也是在不断循环。

人类从历史中学习到的,就是人类不会吸取教训总会重复类似的错误。

不断忘记过去然后重复过去,这就是人类。

就像我现在这几个星期这总也调整不过来的生物钟一样。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