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2日星期一

943

上天的剧本,要我看一个星期奥运。

运动攀岩比赛还是蛮好看的,希望下一届也能像把速度赛独立出来一样,能再把攀石和难度也分开来就好了。

虽然这两个乍一看看起来还蛮像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其实完全不该放在一起比(虽然我并没有玩过攀岩),毕竟我感觉一个讲究的是可以无限重试的上限,另一个是只有一次机会的主要是要求稳定的下限的模式。

在看完想看的奥运比赛之后,果然显示器就“提前”修好了。

当然,这个提前,也只是相比客服说的最公式化的15~30的提前,但是其实网页上返修说的就差不多是这个时间。

其实来来回回,还是搞了差不多快一个星期,也只能说还好我旧显示器还没坏只是发黄。

啊,其实坏了好像也还有可用的,好像还有个家里人淘汰下来的旧的17寸的。

这上个星期呢,显示器坏了,虽然是从京东的平台不能退货不能换新只能返修。

但是返修到华硕,好像是华硕也修不了或者修起来过于麻烦,反正最后好像还是直接换了个新显示器。

新显示器面板的漏光好像比之前的稍微更好的一点。

只希望,不要他妈再莫名其妙就又坏了。

可能是多年前罗技鼠标双击太让我印象深刻吧。

每次东西没用多久就坏了就让我想起之前买的罗技鼠标。

3、5个月半年左右去换一次,直到旧型号说是停产了,给我换了新型号的,才正常了用了个好像3、4年才坏。

当然,那个之后我有买了同型号的,现在好像又4、5年了吧。

倒是好像还没有双击,就是鼠标滚轮总是莫名回滚。

诶,之前那个到底是怎么坏我好像也不记得了,好像是有双击,但是好像还好,主要也是滚轮回滚吧。

说起来,现在这鼠标,虽然左右键没问题,但是侧键我绑定的翻页键,是好像有点个断触且双击,偶尔按一下好像翻了几页有时候按了又没反应。

耳机或者说耳塞的线,好像也10年了吧,可能是拉扯可能是老化,反正外面外皮有些裂口,最近拿透明胶稍微粘了一下,当作一个固定吧。

什么时候坏了再说吧。

倒是大概10多年不小心被我把支撑角掰断只能平放着的键盘,不像以前的同型号的键盘,这次键盘上面的字母竟然不掉了。

之前稍微翻了一下,这罗技现在好像反而不卖这种普通又便宜又好用的键盘了,各种要么就是贵死的什么机械键盘要么就是虽然是便宜但是就非要搞一堆什么狗屁媒体键或者干脆就长得奇形怪状的。

就不能给我留个没那么个性的纯基本款吗?

唉。

反正有时候,感觉时代是真变了,就像返修完了客服要好评,要app。

下个屁app,我手机现在连电话都不用,基本只收短信和当闹钟了。

一翻网页,这网页不也能评价嘛。

唉,就感觉用电脑网页买东西不用手机的我,反而是这个时代的少数派了。

但是app,说到底,实际不他妈也是个网页套皮吗?

为什么有些电商可以直接完全不让用网页呢?

不喂用户点屎不能随时给用户弹广告就不舒服是吧?

他妈的,我又想起我电脑上唯一会弹广告的是他妈QQ了。

可惜,我又没办法完全干脆删了QQ。

有时候,真觉得我真是讨厌国内这个互联网环境啊。

唉。

反正也越用越少了嘛。

反正要实名起常去的国内网站就越来越少了,要用也不注册。

以后什么网号网证,我突然在想,不会他妈你访问一个新网站不注册他给你跳转要你先验证网号吧?

当你以为它要满足于要记录每一条内容是谁发的之后,它可能就不光是满足于你说不说,搞不好还想控制是有谁看了还想要记录谁看了什么了。

未来越来越那什么了啊。

《1984》的想象力现在看,还是差点。

唉,该去玩游戏了,就算明天地球要被炸成两半,那与我又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