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9日星期一

944

又是星期一,好快啊。

说是想要打环DLC,结果又是一个星期,游戏没开过。

就停在碎环前了,停了差不多快整整一个月吧。

啊,dota2停得更久,3个月了吧哈哈。

小林还在搞离婚的事情,不敢打刀,怕情绪不好导致拖后腿。

而我嗯,也总感觉并不怎么想单排。

累。

就像我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也不想碰环或者说类魂一样。

人累的时候呢,感觉理性压不住情感,就容易情绪化。

情绪化或者容易情绪化的时候,感觉就很不适合玩会搞心态的游戏。

而现在很多游戏感觉设计上,有时候就像是以搞心态为核心元素之一来设计的。

比如啊,我突然想起MH的蚊子野猪。

或者说多怪同场。

以前总感觉还好,注意下,躲着就行,反正这些东西是固定位置才有或者固定路线。

但是现代的猛汉,世界好像是本体还是冰原还是聚魔地反正就为了演出给人一种故意一定要让怪同场吼一下或者巡查一样过来打一下一样的设计。

有人喜欢有人讨厌吧,有些人可能因为能打个大伤害喜欢,但是我是讨厌的,毕竟我觉得我是来打怪的不是来看怪重复动作演出的。

听说rise好像是变本加厉了,你打大怪,可能来个大怪来,然后操龙对撞什么的,也是有人喜有人烦。

然后不光大怪,你打大怪,小怪也会主动跑来搞事情,特别比如什么蚊子啊野猪啊,大老远跑过来,本来打很顺,可能一没注意到就瞬躺了。

类魂,转角偷偷塞个怪抱着啃之类,或者干脆说死了魂会掉然后要去捡,本身就是个最简单很轻度的搞心态的设计了,然后篝火故意在放远一点小怪会重生,就妥妥是搞心态设计了。

至于任何PVP游戏,那更是各种搞心态的绝佳地盘。

所以,我没睡好的时候时候呢,总感觉自己大多其实就玩不了什么游戏。

大概,欧卡吧。

但是单纯开其实有时候感觉太空虚了,就总想飙车,一飙车呢就会关掉交规,但是还是有时候就搞不懂AI车的逻辑,或者有时候感觉AI车的刷出来之后的速度位置就像是故意搞我一样。

不过,可以随时快速存档嘛,拉着货就半分钟1分钟存一次啦,继续狂飙,瞎逼变线各种硬挤就是了,反正万一撞了或者货损了就读档嘛。

本质,就像是一种发泄。

你要拿个真赛车游戏过来,有个什么名次圈速,反而解不了压呀。

或者,FM现在这个档,某种程度上其实也可以。

玩了这么多年FM,基本上CA低个十几二十对我来说才能算是和AI均势。

现在不想以前,以前我玩FM就很不愿意接受输,一输就读档恨不得全胜。

现在偶尔感觉像系统局,就系统局了吧,尽力调一调也懒得SL了,只要不是突然那种莫名输3、5个的爆炸系统局,小输1球我都是无所谓了。

而24这个档第几年有点不记得了,第5年好像?反正是某小国联赛底到顶第一都连冠了,CA基本平齐还高一点,战术偶尔瞎搞一点也不一定输。

当然,签人卖人什么的还是SL,有时候真搞不懂那些个价格他妈到底是什么逻辑,感觉就有点个毫无逻辑没有可以参照的东西好不如就我硬SL呢。

啊,好困。

昨天睡多了起晚了,然后就睡晚了,结果感觉也很久才睡着,结果竟然还正常时间醒了,就变成没睡够了。

唉,反正最近就一直这样,一天睡太多一天睡太少,突出一种病态感。

感觉上,好像每年差不多暑假这事情都这样,从初中开始好像就这样。

难不成真是身体从小适应了这奇怪节奏?

怪啊。

还是说因为开空调,冷一会儿,热一会儿的原因呢?

其实吧,要是我一个人住,我觉得我应该会直接24小时开空调。

但是家里人喜欢开一段时间空调,然后感觉凉透了,就关空调,然后开窗,不光开窗,还要开门,然后慢慢又变成热到受不了,又再开空调。

啊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是想一会开一会关,但是我他妈这房子墙像是有问题啊,睡觉还开着的时候,就算是楼上还是楼下的空调开着,我在床上都能感受到些震动。

啊,是不是,是不是我突然想到了。

有么可能,其实我就是因为这震动,虽然理智上脑子觉得能接受,但是其实就是身体不接受呢?

很有可能啊。

唉。

但是那要真这样,那只能期待家里人突然想开了搬家,或者赶快降温吧。

好像最近甚至今天又有新的小台风。

看了看天气预报,下个月吧,下个月大概就好了,快了快了。

但是如果是空调的问题,我小时候的时候这房子那么多空调甚至不需要空调没这事也生物钟乱糟糟啊。

啊,还是说其实,就是我现在家里蹲其实全年都是乱糟糟的,然后自己给自己来个了选择性记忆呢?

可能吧,可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