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6日星期一

948

TI结束了。

西恩军团成绩呢,也就是不出所料的刷新了历史最差成绩,前6。

明年说不定继续刷新,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感觉也没什么好写的,反正赛前大家就不怎么看好。

也就小组赛拿了个小组第一,有些人又开始瞎逼吹了。

当你预期本来就很低的时候,发生了符合预期的事情,感觉对大多人来说,也没有什么好痛苦的了。

当然,也总有些人,莫名就预期很高,然后莫名的失望,莫名的情绪崩溃开始怪这个怪那个。

相比来说,我现在有件更烦的事想稍微写一写。

前两天呢,照常用浏览器打开steam网页,是想看steam社区的什么东西忘了,反正也不怎么重要。

网页的登录应该是过期掉了,也蛮正常嘛,记得反正每次登录也就最多几个月,再登录就是了。

然后打开手机steam的app。

等了蛮久,屏幕一片空白,或者说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

载入也不可能载入那么久吧?

感觉像是什么bug。

客户端登录还没过期,还不用登录可以继续正常用,也就懒得管,先放着也不会咋的。

之后也试了几次,都是这样进不去,进不去就扫不了登录码或者是那个两步验证码。

毕竟看TI呢,就这样放了几天,今天才来看到底咋回事。

研究了一下,狗屎,google的play市场就直接显示,是不再兼容我这手机了。

翻了下,现在steam mobile app版本是7月底更新的,然后是只支持android 6.0以上了。

而我这十几年前的旧手机,5.1。

他妈的,上个月8月吧,记得看到新闻,说google决定不再更新6.0之前系统的play了。

你valve也就马上跟进,大家一起拒绝我们这些旧android手机是吧?

狗屎呀。

唉。

感觉,就是不得不换新手机了。

他妈的,谁能想到,我这基本上什么app都不用的人,连微信都没有的人,最后要换新手机,是因为steam呢?

啊,当然,我感觉我也可以不换新手机,不用这个换回原来的用邮箱收验证感觉也可以。

不过,也感觉,也许还是该换个手机了吧。

这手机,那什么网还是2g的呢。

可是,又该换个什么手机呢?

感觉,就有点不想要国产手机,要么到处是给你塞各种广告时不时就冒出来,要么就是搞不好就给你预装个什么说是反诈但是实际更像是监控样的东西。

想要个能刷那种第三方rom,基本干干净净的系统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的手机。

可是翻一翻能信得过的比如LineageOS,支持的手机型号又基本和国内分割开来。

也许,还是得海淘。

也不知道那些性能一般般的普通手机能海淘买到不。

我也不追求什么性能,毕竟我手机都不装app的,基本上就只是电话短信,然后现在这个steam验证器,大概也就这了吧。

现在5g时代了,也基本是个手机就是全网通了。

还能有什么?

无所谓性能也不在乎什么存储空间什么前摄后摄多少像素有就行。

唉。

但是想起来就还是很烦啊。

可能还有什么能不能解锁bootloader的,就很烦啊。

很烦啊!

不想要接受这个世界啊,想要逃离这个狗屁世界啊。

想要闭上眼躺床上逃离这个世界啊。

遇见难以接受的事情,就想要睡觉,只要睡一觉起来,大多情况也就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但是还不能睡。

现在睡了,怕不是半夜起来。

明天还说好了要和小林出去玩呢。

唉。

烦躁呀。

---
突然想起如果有旧版app的apk,那我就相当于降级就可以勉强继续用呢。

虽然steam官网提供apk下载,但是链接里面好像总是最新的。

但是,我稍微改了一下网页URL,就确实可以直接从steam自己网站下到就版本apk,然后安装。

妈得装apk现在也还得折腾下。

可惜是安装之后登录理所当然的掉了。

最后也就干脆还是直接取消了steam手机验证器换回邮箱令牌。

手机呢,本来也找好了准备刷机刷个android7.1的,但是看着刷机流程,真是越来越烦躁,就不想再折腾了,还是他妈买个新的吧。

然后又翻了一大圈,唉,现在想找个接近符合自己审美的手机还真有点难啊。

或者就算放宽一点,低价位但是质量风评良好最重要没什么广告的机子可能都难找。

最后大致也还是妥协了确定了个大致的选择,不过又看到要出新型号。

反正其实现在也还不急了,再看看吧,今年还好几个月呢。